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马上就要放假啦
梓潼
马上就要放假啦
10温暖
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为放飞自我做好准备吧!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可以放松放松,很期待呀!
相关回答
挣扎
我今年大学毕业,是一个法学生,去年法考没通过,今年在家二战。前天刚考完法考。前天身体不舒服一直上吐下泻,一天吐了8次,考试完全是意志力支撑。考完试就发烧了。当天晚上刚退烧我的父母就让我报考公务员。我真的很难过。他们不会考虑我的身体是不是舒服,我的精神是不是可以承受。 考完试的两天都没有吃进去东西,吃了就吐。今晚上去医院输水。护士的态度不好,技术也不好。扎了三次才扎进去,拔针还给我穿透了。特别疼。回来我打电话投诉医院,我父母又说没必要,小题大做。 我真的在家特别窒息。可是法考成绩11月底才出来。
笙亓
今天闲鱼出售了衣服,腰带忘记寄过去,在家也找不到了,我也说给对方优惠或退都可,对方说让我再找找,但是我心里觉得很有压力,觉得没有让人满意,感觉好累
Free
笙亓
真实的自己不敢面对,自己做错的事不承担,推卸责任,对外全讲自己的好,为自己制造伟大的光环。
柚子的小粉丝
感觉自己很孤独,暴饮暴食,好撑,好难受。
叮当
走路也气,我来大姨妈,我不想也气。人家无话不说。这走路分散。我越来大姨妈越生气。我想自己出去住 。每次都是走不到一起。我打电话了,人家不接电话。我在楼房院子里,我和她说像个陌路人,见面一句话不说。周围楼上人都听见了,都看见了。昨天没走散,今天又走散了。我现在躲着他,他在哪边我就离开。只要一见面就吵架。我讨厌争论。争论争出两败俱伤。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脾气不好。每次我来大姨妈都情绪激动。我不想往他一起去。我强烈的想分开住,我想离开他。我在楼梯里来回走楼梯,累死我,我就不会去往他那边去了。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争辩,总是他有理。他说的好像我无理取闹一样。我真没有无理取闹。人家两口子走路在一起走,边走路边唠嗑。这恰恰相反。争辩浪费时间,我讨厌争辩。两个人约好了下去遛狗,总是拉开很大的距离。打电话不接。遇见一起就是吵。双方都没有好语气。天天都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相处。我承认也有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