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小时100,价格比部分心理咨询师还高
匿名
一小时100,价格比部分心理咨询师还高
5温暖
7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有需求就有市场,所以不同特质都有不同的商机。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美也是一种资源。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15"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那是自然的。颜值高的人让人心里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哭自己无能,我哭自己是个窝囊废。我哭自己每次人多一句话都不敢说。我不哭,我难受。她们哪里都敢去,我托生成为人,我哪里都不敢去。我初六哭了。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也做出努力了,我还是这个样子。我还是不行事。我一年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长进。可是哭有什么用,一点用都没有。我今天大声哭了,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要崩溃了,每年去别人家,或者别人来我家,坐很长时间。我在旁边当个听众 。我都一句话都不敢说。我是个怪物。我是别人领不出去的人。我讨厌那样的场合。我一直在忍着。我盼望着早点回去,我回家都在大声的哭。哭出来能好受一点。都是托生成为人,为什么有的人过得非常幸福,为什么我过得非常痛苦。我不甘心。我上辈子造什么孽了。我这辈子变成这样。我连我喜欢的人我都留不住。我只能看着他们离开。他们和别的女生结婚,我知道了,我的心好痛。我也想有爱,我也想有工作。我现在就想有工作。我能靠我自己活下去。光哭没有用 我的肉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不能逃避,我不能当缩头乌龟。每一次聚会,我都不敢说话。因为我每次都不敢说话。相亲对象都不愿意。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没有办法。我不合群。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决定以后一个人过。我不找对象。就算有对象我也和他合不来。我不合群。我应该锻炼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爱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练习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要练习自己一个人买菜,不能再去依赖别人。我现在是傻不傻尖不尖。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说你不要胆小的不敢和别人交流,我要主动说话。我应该自己一个人练习去牛肉面吃一碗牛肉面,我想去饭店与人沟通锻炼自己。我不想再这么下去了。我不想我的人生回忆一下,全是遗憾。我没有喝过奶茶,我想锻练自己走出去,我走出去是为了我自己。人生短短三万天,我连自己走出去我都非常费劲。我不敢想象剩我一个人,我应该怎么办。我可能连饭都不会做,我连菜都不敢去买。
sara
已婚孩子6岁,有工作,月薪3k,双休,五险。老公公司高管。我这份工作没有什么前途,轻松自在,休息日多不加班,可以照顾上孩子,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上了年纪后这份工作就不可体了,必定要被淘汰的。不是长久之计,公司其他部门都需要加班,但我很排斥加班?跳槽?换工作?这个小城镇换一同样待遇的工作不是那么容易!我现在纠结苦恼,迷茫?请有经验人士指点!
24小詩
我今天坐月子第十七天,有时候很想哭,感觉自己很委屈,有时候烦闷的不行,心里没着没落的。
心痛嘅感覺一直存在
媽媽希望你好好生活。
遇见想要的自己
今天去看的 没说明啥子
吃苹果的猪
做为主管,发现团队里面有人想要离职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