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自己本来不想假期旅游 但是周围好多人都在晒出去有多快
匿名
比如自己本来不想假期旅游 但是周围好多人都在晒出去有多快乐 吃的玩的 就想自己要不要也出去 一方面觉得也可以出去 另一方面内心其实不是很想去 觉得出去很空虚 不如在家里做自己想做的 过日子做饭休息学习看书
11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选择不从众,遵从自己心愿,可能担心会脱离“组织”,少了朋友;从众,又忽略了自己的需要,委屈了自己!找到一个平衡点,有点难啊!!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随自己内心
咨询师
肖钤文
1年前
你看到的,都是有人想要你看到的。打错字
咨询师
肖钤文
1年前
你想看到的,都是有人希望你看到的。是的,但对自己而言,做自己想做的才最舒服自在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喜欢随大流的人一般是缺少主见,心底的认为自己很弱,无法做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真诚发问
开心
刚查出怀孕了,老公总说儿子儿子的,现在没查出男女呢就这么说,说他了下次他还下意识的说,怎么这么气呢,假如生的是女孩呢
风
我特别害怕自己被责备,每次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我都害怕自己说得话会对别人有不好的影响,然后被责备,一想到就很恐慌。有时候会为了怕别人误解,反复强调和解释很多遍。最后别人觉得你很奇怪,不想和你聊天了。
叮当
我想分开住,天天见面也气,有很多矛盾。亲戚和家人都是离得近也气,离远了不也气。她们也看不上我。我也不想看到她们。我能感觉到她们不爱理我,既然她们讨厌我,为什么要生我,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在她们身边我无法学会独立。我只会依靠他人。在她们眼里,我这样的人她们根本瞧不起我。她们既然讨厌我,我就减少出现在她们的眼前。我在她们面前我就沉默,我减少说话。因为说不到一两句话就吵起来。她们扣的要死,买个面包都不行。只要一开口说话就吵架。就是根本无法沟通。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独立。我想出去不用靠父母,我想靠我自己。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想经济独立。像小鸡小狗从出生之后就离开妈妈,独自生活。我也想独立。可是在她们身边,我只会产生依赖。我羡慕天天出去上班的人。我是不是应该出去租房子住。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
叮当
女生,性格内向,反应慢,工作慢,手脚不麻利,能做什么工作。有没有居家的工作。上外面工作可能别人会看不上我。我想做幕后的工作。
小粉豬
一直忘不了前任
但他目前不想联络,过一段日子找他还有可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