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有戏吗?第3天,晚上都不回我[流泪]。我快放弃了
阳光
还有戏吗?第3天,晚上都不回我
。我快放弃了
5温暖
11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果放弃了,心里是什么感觉?
阿白
5年前
别急,才第三天,她还不了解你,慢慢来。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第三天,你觉得怎么样才合适呢?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们目前是什么关系,你说的放弃是指什么,这些都需要具体来看
阳光
5年前
这是才认识3天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偶大止
在有限的时间里善待自己。世界再见。
一朵云
靠山山倒,靠水水干,哪里才是我的依靠?娘家不是家,婆家不家,哪才是我的家?你们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到,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们在哪?一次一次的求你们?
雷
真卑微啊,连发朋友圈都是仅你可见,怕你不看,又怕你看到。
胖胖
什么问题都不重要,我的问题是我脑子开心不起来了 宕机了受累了,看到一点负面的就当真了受影响了
伤心的幸福
腰间盘突出,,上不了班,,烦的慌,,唉╯﹏╰, 快一年了,,给地方看了,,越看越严重,,唉╯﹏╰,,
假装快乐
今天听到职场上的一句话,觉得非常的对 如果你觉得你的领导是傻逼,那么大概率你的领导的领导是个傻逼。 你要包容你的领导,因为他比你还难。你骂他没有用,决策不是他做的,要求不是他提的。你好好做牛马就可以了,别抱怨。认清自己的定位。你要骂就骂你的领导的领导吧,反正跟他接触不上,可以背地里骂他,没有后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