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问题都不重要,我的问题是我脑子开心不起来了 宕机了受
匿名
什么问题都不重要,我的问题是我脑子开心不起来了 宕机了受累了,看到一点负面的就当真了受影响了
9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不高兴,就发泄呗!谁规定人要一直高兴呢?发泄完,想干掉啥就去做,不图别的,就图自己能行动起来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是不是最近发生了太多不开心的事情?有空的话可以到这里聊聊,帮你解开心中的阴霾,让你的心重新看到阳光~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不是压力太大,神经绷得太紧,以至于好久没有休息了?找个时间好好放松一下,看场让你共鸣的电影,约知心好友外出旅游,去健身房酣畅淋漓地运动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老公和婆婆都是令人恶心的人!非常失望,令人恶心!!我父母固然是不争气得很,但恶婆婆算计我,我老公算计我父母,也是极其恶心的母子!!!严重影响到我的心情,无法平静!!
落幕、
男友下定决心跟我分手了。因为疫情。医院不让换陪床。 但开始是我照顾他。后来我不得不上班。换他同事照顾他了。我跟她妈说。 看看他们能不能想办法让我进去把他同事换了。他妈直接说。 你也知道不好办。 我们也没去过。 这个态度是直接拒绝我了吗。受他儿子影响吧。 我想给他爸打电话问一下。 看他父母什么意思。有必要吗
你还别说
喜欢上一个绿帽奴,听着很刺激。但是我有点保守。我该怎么办。
风不停
关于心灵:有时候,我们与自己,只是一杯大红袍的距离~
小柯
你们既然敢把孩子生出来,就说明你们认为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糟糕啊!难道不是吗!嗯?!哈哈!
胖胖
我想象中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