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以后单身,不想找了,伤不起了。一个人挺好。来人间一趟
匿名
我想以后单身,不想找了,伤不起了。一个人挺好。来人间一趟,自己开心就好。怎么才能不依赖别人。我想依靠我自己。我不想讨好别人了。只有自己一直会陪着自己。我也不想找朋友了。熬过一辈子就好了。为自己而活。别人爱说啥说啥吧。别人靠不住。只有自己最可靠。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
11温暖
1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痛的领悟
是啊,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只有自己才会始终如一对自己好,好好爱自己照顾好自己。给自己加油。
1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依赖其实并不是一个负面行为,而是你拥有了负面经历以后才产生了这样的创伤体验,不着急,慢慢来,让自己去成长,去成熟,有一天等你足够勇敢了,也许你会不再害怕依赖,你拥有了可以依赖的勇气。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朋友,你目前的状态还是处于创伤的影响时期。如果是真人格完善的情况就无所谓单身,自己怎样都好。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你以前因为相信和依赖别人,受了很多伤害,现在想把更多的精力投注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更开心一些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伤了就需要好好把心养起了,不论是单着还是有人陪都需要先学会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i
我看到我男人,在和组织叫鸡的人聊天要图,这种很久了,但是实际没有行动……;在撩妹,和某些女的暧昧不清,享受她们疯狂的爱慕,但是自己说不可能和她一起。 我想不明白男的为啥有这种行为??是口是心非吗?思想上为了什么?
tw
如果别人偷偷拍了你的照片,并且一直留着,这种事情该打多大的严重分?(想知道在老师眼里这种情形严重吗)
叮当
老师,我一直都在封闭我自己。我把他当朋友,我把他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我说我没有朋友,他说即使你没有朋友,一个人也要开心快乐,真心的希望你能快乐。我觉得他说这句话是真心的。在见面后一切都变了。网络是虚拟的。我不是他想象中的样子。他不喜欢。他走了。他的沉默就是答案。他的疏远就是答案。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我走不出来。
077565
亏欠感很强 压抑感使我不能独处 事情繁多也不能让我转移注意力 持续三年了……
小蟹
我妈妈总是这事那事,她的感受总是特别敏感,还总是说出来,昨天她又说自己腿总是痒,我就感觉我全身也好痒,甚至密切关注我全身哪个地方痒,我为什么总是密切关注我不该关注的东西呢,这实在太难受了
是Daren啊
懒惰太久了,忽然想要改变自己习惯,成为一个勤劳的人,那感觉像剜心一样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