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以后单身,不想找了,伤不起了。一个人挺好。来人间一趟
匿名
我想以后单身,不想找了,伤不起了。一个人挺好。来人间一趟,自己开心就好。怎么才能不依赖别人。我想依靠我自己。我不想讨好别人了。只有自己一直会陪着自己。我也不想找朋友了。熬过一辈子就好了。为自己而活。别人爱说啥说啥吧。别人靠不住。只有自己最可靠。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
11温暖
1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痛的领悟
是啊,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只有自己才会始终如一对自己好,好好爱自己照顾好自己。给自己加油。
1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依赖其实并不是一个负面行为,而是你拥有了负面经历以后才产生了这样的创伤体验,不着急,慢慢来,让自己去成长,去成熟,有一天等你足够勇敢了,也许你会不再害怕依赖,你拥有了可以依赖的勇气。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朋友,你目前的状态还是处于创伤的影响时期。如果是真人格完善的情况就无所谓单身,自己怎样都好。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你以前因为相信和依赖别人,受了很多伤害,现在想把更多的精力投注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更开心一些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伤了就需要好好把心养起了,不论是单着还是有人陪都需要先学会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艾琳
前任男友提出了分手,我还想去挽回,我又不知道该不该去,怎么办
悦心
在职场中总是被公司的领导的平级或上一级对手盯上,总是想方设法分散我们的职能和权力,被排挤和打压,未来我要如何寻求发展?
华华
一个男生喜欢看荒野求生,还有纪录片,还有美食是什么性格啊?
猪猪
我和一个人发生矛盾后不会当面吵,而是会背后想象他在我对面和他吵架干净后再去见他。结果经常发现再次见对方时他也心情很好地见到我,矛盾不说也解决了。发生好几次了这种情况。我就想知道我想象的那个人和对方是同一个人吗?
前行不止
这个世界是天使多一些,还是魔鬼多一些呢。天使的眼里,对方做了什么事情可能你是受伤害了,但要微笑着说过去了,自己让伤口慢慢去愈合、结痂,时间慢慢去淡忘。可要是魔鬼,就是我不好过要让你付出代价,亲手杀死你的亲人,让你下辈子后悔。世人都想做天使,但却不知道一个天使变成了魔鬼会是什么样,就像我自己,很多人说我脾气很好,女生怎么做我都不会生气、发火,但是当我爆发的那一刻,谁都不会认识我,我可能会让对方一辈子都后悔。身边的人,可能都无法相信这样脾气好的人,会怎么做吧
哈哈
如何分辨对一个人是什么情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