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想到未来涌起无尽绝望!想按照自己的活法
不想笑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想到未来涌起无尽绝望!想按照自己的活法,好像是很困难的事。
4温暖
22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自己的活法就是根据自己现有的物质和精神去创造活出自己,而不是我的活法应该有哪些条件,想按照自己的活法,都需要努力,加油吧
咨询师
宋子涵
6年前
可以说一下你提到的自己的活法是怎样的吗?
不想笑
6年前
自在点吧,轻松点吧,仅此而已
不想笑
6年前
余光恐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知道你具体遇到了什么困难,不如和我好好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人到底需要关系的互动吗。长期关系 闲言碎语
心の殇
我不喜欢出门,出门喜欢直奔目标,不喜欢漫无目的的逛,喜欢热闹,但不喜欢跟我有关的吵闹,以前的时候不是很严重,但是现在情绪有些失控,安静的呆在卧室,如果有人进来,我会有一种被侵略感,防备,烦躁,跟我说话,我口气会很冲,会想发火。 跟父母冲突了,讲不通,沟通不了的时候,我想死,是不是死了就好了。上班的路上骑车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觉得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没有意义。没有目标,没有动力,看不到未来,漫无目的的生活。
鸟鸣
总会在互联网看到很多二十左右的年轻人,年纪轻轻就赚到很多很多钱。对比之下,很容易产生落差感。 我感到有些失落与焦虑。有时,会想自己如何能像他们一样,短时间赚到很多钱。
北京小睿
我今年22岁,爸爸去世很早,是单亲妈妈把我养大的。从小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和我妈妈裸睡,那种关系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我和我妈都控制不住我们自己。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床,还是互相搂着裸睡。我多次提出分床,妈妈说不要急,我有对象时再分。我们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啊?
笙亓
上次关于红包的纠结 最后我没有给 保洁阿姨并且还在谢谢我 然后有月租的小伙伴 住了几个月后要再续一个月 两月一起交有优惠之前他们都是两月一起交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优惠的 但是这次没有 我不想 我尊重了自己的感受 维护了自己的利益 我就会更幸福的
Alice
如题,需要一名擅长处理自恋型人格/反社会/psychopath问题的咨询师,或者有丰富且成功与这类人打交道的咨询师,符合条件请留言,如本身是此类人格的咨询师勿扰,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