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死,如果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我恐惧死亡。我不想离
匿名
我怕死,如果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我恐惧死亡。我不想离开这个世界。我死了之后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可是活着好难啊。人生只有三万天。什么都不是属于我的,都只是暂时使用罢了。人只有一辈子,人没有下辈子。生命只有一次,都要好好活着。
12温暖
1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每个当下都是生命的馈赠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怕死的人多半都没有好好活过。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活着和死亡,你更害怕哪个呢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这种怕死怕生的纠结,会导致继续怕死怕生。不要害怕,不妨大胆一点,多去尝试和经历,就可以坦然一点。加油,祝好!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生命中必须面对的四大议题:死亡。自由和责任。人生的意义。与生俱来的孤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2岁,孩子三岁半。现在的自己感觉比以前心态好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还是因为修了佛教的原因,感觉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安静,并且把一切都看通透了。尽管烦恼少了许多,但是有一点我认为不太好的就是少了些以前的刁蛮任性和真性情,遇到高兴的事也没那么兴奋了,因为我现在看一切都觉得是空的,甚至生死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目前希望能调整一下,能够在淡定自若的同时变成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
夏天
感觉自己很依赖一个心理咨询师,怎么办?
小so
求一个
xf
老板(女)62岁生日,喊我去吃饭,我是女生,我买什么礼物带过去比较好?还是包红包?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迎合内心的某种缺失,方显珍贵,迎合内心的重特大缺失,弥足珍贵。
情说743520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