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追我的时候他对我特别特别好,不过现在需要创业赚钱了,我
匿名
在追我的时候他对我特别特别好,不过现在需要创业赚钱了,我们在一起他把钱全部花完了,这时候我又想要他的关心和爱多一点,像以前一样,这样有点不太好对吧,因为吵完架之后我男朋友说我就负责开心,他赚钱带我吃带我玩就可以,我们少吵架,其实他挺好的,就是目前想赚钱的心大于我,但是只要心里有我,爱我,其实都没什么的对吧
12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面包和爱情的兼顾性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你的话听起来在自我催眠。你心底里深深的不安被掩盖了。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经济是基础,男朋友想赚钱是正常的。你们吵架是什么原因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男人在追女人时是最听话温柔的,追上之后任务就完成了,转而追求事业。所以你男朋友的行为是正常的。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看起来你们呆在一起,会让你有很大的安全感,男友去创业了,所以让你有点分离焦虑,就想多抓取一些爱和关心。 你也可以自己去探索世界和追求个人成长,势均力敌也会自然吸引。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分手一个月,我在想着我那里做的不够好,我在想着我应该怎么样去挽回,而她却在忙着找下一任。
嗒嘻啦啦
为什么想学习,却总是下定决心去做,然而一开始学习就跑神,被那些讨厌我的人在我的脑子里影响。
我真心
睡觉特别喜欢缩在角落里,是缺乏安全感吗?
胖胖
那些说过得爽的不婚不育的青年男女都有车有房,或者家境尚可,起码家庭是有身心上的的支撑的。但是总有些特殊原因会阻碍你。没车有没车的过法,没房有没房的过法,没朋友有没朋友的过法,没家人有没家人的过法,没孩子有没孩子的过法,是吗 但0我要怎么借力呢,一个人太累了
陈华婷
什么是好的生活? 什么是好的自我状态?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怎样活出自己? 每个醒来的清晨,让我痛苦、迷茫,像炼狱一般。被整个世界遗忘,生活空洞,毫无意义。 要知道,作为一个人,丧失了意义感的时候,得是多么大的酷刑。 我已经在这酷刑里变得麻木、习惯,就像在迷宫里的老鼠,用尽全力,永远走不出迷宫。 我试图做很多努力,比如先起来,站起来,看看清晨就好一点,或者写点东西。 孩子醒来时,我耐心的陪在她左右,我怕她和我一样,感到生活的荒寂,我总是想用尽全力把她逗笑……其实,这个时候,我是多么的丧失自我啊!放下了很多自我的想法之后,发现她是一个独立的小人,那么鲜活灵动,或许她有她自己的感受、想法,没错,她的确是这样,放松下来,和孩子互动,是最美的状态。 我要在上班上学之前,陪她一会儿,与她共同开启一个美好的早晨——哪怕上班的时间催促在即。 我躺下来睡在她身边,玩她的脸,和她的眼睛对视,看她可爱洁白的牙齿,和她共沐在童真里——我也变成了孩子,对她好奇,与她玩。 这是我们最美的、最宝贵的、最棒的时光。 在这个时光里,她愉悦、自在、确信被爱、与我联接。 然后我带她起床、上学,一切那么顺利。 我惊讶的看到她主动的对保安爷爷打招呼,融入一群孩子的洪流当中。 只有这样,把她安置妥当,我才安心离开。
小柯
老师们,我因为原生家庭给我带来的不良影响,导致我在我前几年的成长经历中坠入心灵僻径长达十年。我通过读心理学书籍和自我觉察和心理咨询,逐渐认识到过去的自己是坠入心灵僻径中了。现在我逐渐地走出来了但是因为坠入心理僻径导致自己在现实环境中大大落后于同龄人,在学历方面,事业工作方面落后同龄同学一大截,也没有女朋友,导致自己很痛苦。自己也贴别渴望有女朋友。真的我太难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