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觉特别喜欢缩在角落里,是缺乏安全感吗?
匿名
睡觉特别喜欢缩在角落里,是缺乏安全感吗?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7"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这有可能小时候安全感不够,但也可能习惯,只要睡眠质量好就不需要担心啊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有这个可能,不过,确认是或者不是,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王利贞
1年前
“你问这个问题时,我仿佛看到了一个蜷缩在角落里的身影——那个姿势像是在用身体画一个隐形的‘保护壳’。很多人会用类似的方式回应内心的不安,就像小动物在陌生环境里会本能地靠近墙角,仿佛那里有一道看不见的屏障。 不过,身体语言从来不是单选题。有人蜷缩是因为怕冷,有人是习惯使然,也有人像你一样,在疑惑这是否是内心安全感的‘求救信号’。我们可以一起看看这个姿势背后的‘密码’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也可能是习惯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手一个月了,还不好,烦死了,耽误事生活处处受影响,烦死了,啥时候来车结束我算了,人活着多受罪
.
momo
昨天一起吃饭的时候;朋友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了;我说还等不急;后来男友说快了啦;是意味着想和我结婚吗
亦雪
郁闷了,真的是瞎搞
彭灵
我在想红楼梦的贾宝玉,喜欢姐姐妹妹,怜香惜玉。大家好像喜欢这样的宝玉。觉得多情温柔。要是换位思考一下,林黛玉喜欢很多帅哥,喜欢和哥哥弟弟亲近。大家会喜欢这样的林黛玉吗。蜡笔小新里的小葵,就喜欢漂亮哥哥弟弟。
啦啦啦
有时候觉得自己遇到了困难,挺难过的,但是想一想,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已经比他们幸运太多,有什么资格抱怨?他们都可以坚持,我为什么不行?每次想到这里,有不想给咨询师打电话了,觉得自己很矫情。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