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了电视剧里边有一种花,名字叫死不了,它可以在任何环境存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看了电视剧里边有一种花,名字叫死不了,它可以在任何环境存活,到处开花,它并不美,也没人欣赏它,它开花不是为谁观赏,只是它一直追着光。我想我就是那朵死不了,平平无奇中演绎平凡中的不平凡。我不漂亮,不聪明,还有点固执,平凡,不真贵,我就像那朵死不了,不服输,不放弃,也许没那么出色,但是我觉得我很美丽,我一直努力做自己,我想说谁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14温暖
10回答
万梦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最美莫过坚持做自己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你的感悟很深刻呢。就像你说的,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你有着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这是非常宝贵的品质。你不需要和别人比较,也不需要符合别人的标准。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你,有着属于自己的美丽和价值。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勇敢地做自己,追着光前行,你的人生一定会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咨询师
王梦云
1年前
为你的生命动力而感动。敬不屈服命运,努力向上的你
咨询师
王艳
1年前
佩服你,欣赏你
咨询师
毛章秀
1年前
支持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然后吐槽我各种不好,走时候当着我面也说。
笙亓
以前在玩游戏的时候从来不指挥 但是我知道什么时候该撤退什么时候该鼓励 今天就尝试指挥了下 反败为胜两局 关于自己是谁 是要慢慢发现的
索菲娅
想做的事很多,但是基本没有完成的,每天都精疲力尽感觉
珍珍
我一直以为自己嫁得挺好,不光自己认为,还有很多人觉得我过的好,至少吃喝不愁。可是生活总跟我开玩笑,跟他结了婚,我几年间总去医院看病,他家的人还不闻不问的,说了也是很冷漠对待我。还总拿彩礼压我,总是说拿彩礼才娶的我,还说我有病,他家就不应该娶我。在这几年中,我没有自甘堕落,而是像婚前单身的时候,该怎么学怎么学习,想写作也是有人支持的,有一个人支持就很好。我的痛在生活中无法诉说,因为没有人相信,反到会觉得我是自找的。我和他的性生活一直不合谐,多次疼痛,我痛的时候要求他停下来,他非得干到他心满意足了才会睡去,留下我难熬夜的黑,几次下来,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没有回旋的余地,他不懂我,还这么混蛋。我一直在咨询心理师,我的原生家庭带的痛和累,我无处诉说,我的婚姻不幸,我没人说,我一直觉得我可以帮助别人,却在自己最压抑最痛苦的时候,被婆家一再欺压。孩子,钱,性,都不如意,我现在想起来,还无比得痛苦和难过。昨天睡得很晚,没办法只能听着3小时的催眠音乐,结果一觉睡的意外的熟。虽然我也跟婆婆家反抗过了,但我回想起来那几年,心里还是被割裂的难受,最起码我去骂自己的老公,混蛋的时候还会觉得心里放松了不少。他没有给我应有的安全感,反到拿他的做老公的身份一再的触犯我的底线。我听从医生的建议,和他断绝关系,因为他属于性暴力,我不能再忍受了。因为我是精神病患者,我曾毫无保留的对待我的婆家,却遭受了如此大的创伤。我在想,如果我遇到了下一个比他好上百倍的人,我要不要用我的真诚和善良去面对他们。我太害怕受伤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又不是多强大的内心,怎能一再地如此去承受,且要我自己去消化,自己去承受呢。别人看到我离了婚很开心,那是因为,我看的书融化骨子里,心底的教养告诉我不能越界,不能让人看到我的伤心处。昨天为自己挑了一款喜欢的包,30元,买了我的开心,虽然快递有点远。我把我婆家买的包给了妈妈,轻描淡写地说,我不想要了,看到它我不开心。其实我也在尝试着走出这段婚姻给我的阴影,我不会去谢谢他家,因为该给的他家没给够,反到伤我于无形。我要坚持雕刻自己。运动的事今天我可以让自己暂时歇歇,因为心情不好时,逼自己运动还会伤害自己。别人伤我,我要更好的对待我自己。这应该是我自己现在要走的路。
uooo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AVEnie
十岁,看起来很凶的妇女故意很大声的弹起来。那个声音把我心都吓到了。我都很害怕。 他故意在整我,我该怎么办?他嫉妒我吧! 她是音乐老师,却而我唱歌很好听,弹琴也比她好点。我该怎么办,明目张胆的整我。 后来我跟老师说了,老师倒是有点帮我。可是我不想和这么脏的人一起,看着都脏了我的眼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