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话是越说越流利,越不说越不会说。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
匿名
说话是越说越流利,越不说越不会说。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上火。会说话是一个技术。我也想会说话。我也想口才好。我应该怎么练习
13温暖
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青兰
1年前
41"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学习-语言形象的塑造.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只要想和更多的人交流,并且有说话的欲望,沟通多了,就越来越顺畅了,因为会说话的前提是要想说或者要说,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才能不断的提高自己说话的艺术,才能实现高情商的沟通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今天我不知为何,又来到了这个地方。 这条我俩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我还记得那天空气中弥漫着月桂的香气,还记得那天你牵着我的手的温暖。 想到你的笑容 你的眼泪,你的温柔,你呼唤我的声音 。 虽然已经没办法触碰,但绝对不会忘记你曾经带给我的那些温暖。 今天我一个人站在这里注视着这条街。 难过的心情一下子涌上心头。
归寂
不然容易气伤到身体
特别好
感觉跟男生在一起不开心
hbqsjysj
我累了,积极太久了,没力气了
熊二
国庆假临近,我先生一早就提前定好了一家四口往返他老家去玩的票,他也好久没回去过他老家乡下,城里买了房,出外工作,再加上路途远,回去一趟少而难得,行李也打包好了。这两天监控看到我奶奶高血压差点晕倒,身体不舒服,我想回自己的老家;但是又不想扫他的兴致,毕竟他也很久没探望他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我该怎么选择呢
搞笑一家人
觉得很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