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次这个火机就没气了,点了一下没打着,但是我没有选择丢掉
少年阿闯
上次这个火机就没气了,点了一下没打着,但是我没有选择丢掉,我摇了一下它又打着了,然后我没有买新的,我就觉得它能一直用下去,结果今天把我搞在半路很尴尬,想吸一支烟,结果彻底打不着了,我很怕有一天我拿着它给贵人点烟的时候它突然没气了,所以我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把它丢掉,虽然是用了很久的一个火机,但是它已经点不燃了,你不丢掉又有什么办法呢。它就是一个两块钱的防风打火机,是你一直把它当成可以加油的zippo用,结果它是加气的,不过是你一直妄想着给它加油罢了!
7温暖
11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想来这件事情让你一定收获很大吧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至少它陪伴了你那么久,也尽到了自己的义务,只是你赋予了它更多的意义而已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带着觉察生活的典范~ 一个小打火机能抒发这样的联想,逻辑丝丝入扣~ 以物喻人,道理更有说服力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打火机:兄弟,这辈子跟过你,值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的文字很有文艺感,淡淡的却有深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有的人 总是那么有动力 激励 自律,人们常说检查21天就养成习惯,我也坚持过,但现在不也回复之前样子,之前坚持每天11点前睡,确实做到了,坚持了一个半月,现在还是恢复了晚睡,难搞...连早睡都做不到,其他的自律更是难了
六日
我们有时候总会因为一些观点想法不同去争吵
一一
抱怨天抱怨地抱怨他人。 自怜自哀 哭哭啼啼 愤怒暴躁 没能量
伸展
一直以来,我都瞧不起人,主要有3种。 第一,没学历的人。你最少得是本科生吧,最少得是211吧。不是的话,我首先低看你一眼。当然,我不唯学历论,但是没学历没有好的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好。 第二,没能力的人。如果你没有学历,但是说话井井有条,逻辑清楚,还能赚到钱,我不会瞧不起你的。但是,大部分没学历的人,逻辑混乱,也赚不到钱,还是会被我瞧不起。 第三,抠门的人。我不爱跟抠门的人打交道。抠抠搜搜,能干成什么事情?尤其是那种吃了吐,说话不算话,说给你多少钱,然后一考虑成本,能省点是点,少给你了一点。这样的人,就别跟他沾边,不讲诚信,没有出息。
哪吒
嘉嘉游
职场一些问题#。从学校出来工作快两年了,一共做了两份工作每一份工作的话,我都是基本上上班时间能基本完成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要求有点高,所以每次回宿舍我都还会进行一到两个小时或者两到三个小时的工作,基本一天都在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看到有效果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我就想这样子,真的真的好吗,感觉跟大多数人习惯格格不入,而且有空闲的时间去充充电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还是要工作呢?而且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事情,虽然把基础做好了,才能更好地飞跃,但是我感觉我应该往前一步,做一些有更有技术含量更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求老师帮助一下,可能我说的很没有逻辑,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能帮我解答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