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假如一个人的生命活出了完整而平衡的状态,那会是怎样的呢?
李尚芷
假如一个人的生命活出了完整而平衡的状态,那会是怎样的呢? 大概会是幸福而安宁的。 那么如果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幸福和安宁,是否就意味着生命的某个领域有着漏洞或者阻碍呢? 或许也可以这么理解。 按照这个假设来看,当你因为某个漏洞或阻碍感受到痛苦或者麻烦的时候,你的生命就有了一个活出完整而平衡状态的机会,你会因为直面它、穿越它而收获到成长的礼物。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周璐
情绪是心灵的信使, 是我们品尝这个世界的方式, 我们越能察觉自己的情绪 就越能聆听每一种情绪背后的信息, 拥抱新的智慧, 并借由它的指引去过上一种自在的生活…
张亮
外向是力量足够,向外展现自己的存在与价值,内向是力量不足,只能收缩,不想展现自己,所以,想要改变内向,力量不足时,需要做的是积蓄力量,然后时机到了,再去展现自己。
唐姝
常年压抑自己的情绪,不倾诉,不疏解,身体怎么会好呢?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曾说:未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亡。它们只是被活埋,并将在未来以更加丑陋的方式涌现。 长期憋着情绪,就像是给一只气球缓慢充气。如果不及时放掉,任由气越积越多,气球就迟早会有破掉的一天。 想要对身体好,不是要戒掉情绪,而是懂得合理地释放,排解情绪。
李敏
追爱就像学开车:光有踩油门的勇气不够,得懂换挡的技巧呀~ 总有人纠结“要不要主动”,却忘了:主动≠讨好,吸引≠迎合。试试用「情绪共鸣」让TA觉得“你懂我”,用「价值展现」让TA看到“你很赞”,用「渐进式升温」让关系自然生长~ 感情里的“聪明勇敢”,是带着策略靠近心动,而不是盲目冲锋~
蓝煜芬
· 即使包裹己经堆起来了,但你还在买,买,买,因为你心里依旧觉得空落落; · 即便对方已经付出了很多,你还是在不停的要,要,要,因为你在关系中总觉得还“不够”; · 即使取得了好成绩,你仍觉得自己“还不够好”,下一秒可能就会被否定... 你知道吗?这种心里的紧缩与不满足,就是“匮乏感”。它像一个无形的黑洞,总在提醒你:还不够,还要更多。我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蓝煜芬,如果你也总有这样的匮乏感,又不知道怎么办的话,我们一起聊聊吧。
那晓旭
那些曾让你哭的事有一天你会笑着讲出来。 -- 《我们都是坏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