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写这歌词的人要么自己家庭挺幸福的,要么就是社会认知挺肤浅
匿名
写这歌词的人要么自己家庭挺幸福的,要么就是社会认知挺肤浅的
9温暖
10回答
韩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因人而异。
咨询师
熊丽
1年前
爱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能力。感受到爱,才能学会爱,所以感受是前提,要不然是学不会爱的。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爱不用教,如何去爱需要用心感受和学习。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原生家庭好的人,父母如果都爱孩子,那个孩子自然就习得了一种爱的能力。但是如果有些人原生家庭不好,没有被爱过,那么他就需要爱人和被爱的能力,这个确实是需要学习的。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什么都有学问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桃乌龙
初高中的时候,经常收到外界对自己容貌的负面评价。例如:长成你这样就算了吧;因为你长得丑;男生都被你吓跑了…种种这样的话语。尤其是身边有美女,待遇的落差让我自卑又嫉妒。 直到上大学前做了医美,大一一年,很多同学夸我好看,不少男生向我搭讪加微信,开始有了自信。 前几天,我让闺蜜(认识七八年)评价我的真实长相。她觉得挺普通的,又表示夸我好看可能是维系人际关系的手段。 现在别人的夸赞不会让我开心,只会怀疑它的真实性
嘉嘉游
比如分享一样东西,真的描述很细节,让人身临其境,这不是想不想和分享的原因,比如问工作,问生活,他会回答非常具体且专业,为什么我做不到呢,还是因为我是个话比较少的人,如何提升这方面的能力呢
海豚
如题,一举一动总会觉得受到监视和控制。很不自由。理智觉得那些就是路人。但心理上会不自觉的关注。
小笛
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天然有机蔬菜,纯手工打造,可能还要升级空中吊栽。
姝文
老公公司得了个奖,奖金也挺多的,虽然为他高兴,但是感觉自己也有点压力… 我前一段已经决定不给人做心理咨询了,因为我自己承担不了任何压力,适合轻轻松松地生活… 之前一直想接一个长程个案,都没有如愿,一连好几个都是一次咨询,我还很受打击…在我决定放弃做心理咨询之后… 但是顾问又介绍了一个个案给我,我又没有拒绝… 居然做了一次之后,来访觉得还不错… 我在心里祈祷来访自己放弃做长程,这样我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了… 是不是很没有担当… 我总是在全部放弃工作轻松过自己的生活,和再试一次看看呢,也许我也可以疗愈好这个来访呢… 来回徘徊… 在以往的经历中,证明我确实不能有任何压力… 所以,我是该放弃这个咨询的机会吗?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