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始终想念不如立即见一面 因为见一面就多了一面的记忆
徐恒
内心始终想念不如立即见一面 因为见一面就多了一面的记忆 一直困扰一个问题不如大声问出来 也许答案并不会一定是糟糕的 有想说的话语那就一一说出来吧 就算没有回应那也是一种释放 毕竟时间不会停止生命却会戛然而止
1温暖
0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邓乔
人生是不需要努力的,你只需要不断的筛选自己的环境,找到契合自己的高能量的环境,然后让自己闲下来,你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财富和好的命运,一直消耗自己的人,是不可能获得好的命运的,过分努力也是一种消耗。 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有一定道理的,选择大于努力,但也不是说完全不努力。至少应该在对的方向上吧
宗阳
我们在生活中时常会考虑如何与朋友交往,有时不惜花费很多的精力去处理人际关系,却往往忽略了也要与家人好好相处。 家是个让人放松的地方,所以我们常常无所顾忌地说话。因为亲人总是可以接纳我们,给我们最大程度的包容。 其实,和家人好好说话,才是我们最该有的修养。 我们组建家庭是为了爱,不是为了生气。 既然是深爱的人,那就好好去爱,把和颜悦色留给家人。 对我们关怀备至的家人,才是我们最应该用心珍惜的人。
徐晶
在接手的很多案例中,有很多被父母期待所困的客户,有时候是妈妈对爱情的期待投射,有时候是爸爸对事业的期待投射,有时候弱小的孩子扮演了强大的父亲保护妈妈,有时候强大的自己承蒙了父亲脆弱的内在蜷缩起来…… 这些痛苦的情绪能量是真实的,带来的身体疼痛也是真实的,甚至那些为了表达对父母爱的忠诚而反复遭遇的苦难也是真实的。 但它们又是虚幻的,是远离真实自己意愿的虚幻。然而这种觉醒,清醒,只有透过自己的一遍遍撕裂和拉扯,一跃而出悟到,它与千千万万的觉醒故事、知识、法门,都无关。 #晶晶的咨询手记
白立新
你走不出来,往往不是因为你还爱他,而是你不敢面对“现在只有我自己了”的那种空——反复回忆就像反复去摸一颗掉了的牙,疼,但至少证明它还存在过;要走出来,得先允许那个“空”待在那儿,要不要我们试着一起给这个“空”腾个地方,慢慢放点别的东西进去?
孟菊红
当你觉得自己压力大时…… 当总是看不到希望时…… 当自己被情绪困住时…… 当你有勇气面对一切时……
蔡兴苗
爱你而不用抓住你 欣赏你而不须批判你 和你一起参与而不会伤害你 邀请你而不必强求你 离开你亦无须言歉疚 批评你但并非责备你 帮助你而没有半点看低你 如果能从你那儿得到相同的对待 那么我俩的相处就是真诚的 并且能彼此滋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