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事可以去语音厅听她们主播怎么唠嗑吗。不去刷礼物。不是所
匿名
没事可以去语音厅听她们主播怎么唠嗑吗。不去刷礼物。不是所有房间都让进。有的房间会把我踢出。男生女生在语音厅里逛就不是好人吗。我的想法不对。有对象了是不是就不能在语音厅里逛了 。
9温暖
3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为,做自己想做、也能做的事就好了。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害怕被拒绝,渴望接纳,认同,先自我察觉,自我确认,活出自己
相关回答
木子
今天和男朋友散步,手牵手,刚好碰到公司的领导。解释不清了。我该怎么办?
叮当
相亲的机会只有一次,男方现在已经不愿意了。现在都不愿意以后就更不会愿意了。以后就算愿意了我也不要了。好马不吃回头草。我明白机会只有一次。刚刚那只是我的幻想。没有人会一直在老地方等我,也没有人会回头找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放下幻想。勇敢的接受失败。
/:sun安安
因为疫情过后公司生意不好,工作被改成了半天班,工资也只有之前的一半,领导说是暂时几个月,过几个月生意好就能恢复。可是现在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被人瞧不起,做事情变得蹑手蹑脚,没有了往日的自信,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叮当
崩老头是什么,语音厅不是崩老头吧。我一点赚钱能力都没有。语音厅是一个工作。我不想骗人。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不违法。语音厅里没有真感情。语音厅是赚快钱的工作吗。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踏实,我没想赚大钱,赚点小钱就好了。我怕我一进去就出不来了。那么轻松聊聊天就能赚到钱我就会不想去靠体力脑力去赚钱了。这属于是个捷径。不是长久之路。我怕一步错步步错。没有轻轻松松,简简单单就能赚到钱的。真正赚到钱需要付出劳动付出很多时间。靠自己双手挣钱靠谱。
AVEnie
calm
感觉自己换个工作,也会因为反应慢嘴又笨被欺负,而无法生存。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