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的机会只有一次,男方现在已经不愿意了。现在都不愿意以
匿名
相亲的机会只有一次,男方现在已经不愿意了。现在都不愿意以后就更不会愿意了。以后就算愿意了我也不要了。好马不吃回头草。我明白机会只有一次。刚刚那只是我的幻想。没有人会一直在老地方等我,也没有人会回头找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放下幻想。勇敢的接受失败。
8温暖
14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5"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相亲的机会还会有
咨询师
刘潇
7个月前
看到你的痛苦,我能感受到你内心的挣扎。从萨提亚视角看,你的“好马不吃回头草”观点下,可能藏着受伤和自我保护的需求。这就像一座冰山,表面是决绝,深处或许是对被否定的恐惧。试着问自己:当你说“不要了”时,内心真正渴望的是被珍惜,还是避免再次受伤?承认这份遗憾的价值,比强迫放下更重要。如果需要进一步探讨这种情绪背后的深层需求,我可以陪你一起梳理。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想想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对象,准备去找新对象。
咨询师
余启亮
7个月前
怎么能把这种不匹配叫做失败?没有遇到对的人而已,你要想着得不到我的青睐是别人的损失,情人眼里出西施,有缘千里来相会,不适合的人放手是一种格局,手上抓满了,就抓不到更好的了,勇敢去寻觅,终会遇见更好的!记得时常来找我们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有很多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走出去,可是我恐惧出门,我也想自己走出去看看。可是我不敢出去。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我怎么变成这样了。人是不是不能老呆在家里。每天都在坐井观天。老呆在家里人都变傻了 。老在家待着我特别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小孩都敢自己往出走 ,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人生就像一场梦。我怎么才能勇敢自己走出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会遇到很善良的人,尽管他们自己也一地鸡毛,却依然会为我们分忧解难,带来宽慰。同时,也会遇到冷漠无情的人,他们的绝情让我们感受到人生的残酷。被关怀的时候,内心既会感到温暖,又会隐隐作痛,如同获得了一份巨大恩情,是坚决会加倍还的。遇见冷漠绝情的人并不再流泪,心如磐石,铸起了坚硬的壁垒。小时候,我们笑对温暖,哭于冷漠,人长大以后,就反过来了吧…
小笛
《生花》 闭上眼睛,慢慢的出来了以往不一样的场累,出现一个类似于陶瓷的盆一样材质的容器,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面,表面貌似有细微的点点斑斑在其表附着,不停的在其表面有些带叶子的小花生长出来,还有些长着像扇子形状的花,在不停的摇摆转动,整个场景我只是静静的看着它们而已...
豌豆
因为我着急入住酒店,在车站问了一个出租车去不去那个酒店,但车上已经有一个人了,我以为大概率都是来考试的,司机说离的不远先送她,结果没想到是相反的方向,还挺远,怪司机相反的方向这么远为什么没有拒绝我! 然后女司机主动和我说话,很健谈,就聊天,我感动于她是一个很爱她儿子的妈妈,从刚开始的怕被宰,先谈好价格25,到后来我主动给她支付了她说的一般都是论趟不打表35。原因在于我觉得她培养了一个郑大的儿子,还在为他的儿子攒钱买房子,我也想要这样的妈妈!但是我没有,我就想象一下我有这样的妈妈吧! 只要我兜里有钱我就这样,这个月我兜里有点钱,就这样花。我知道很快就没了,我又恢复到那种打不死车的日子。
叮当
没有消息回不了 只有不会想回消息的人
乱花贱欲
3月相亲见过一次面,生日给了800红包,后来他去外地就没有怎么聊天,7月说觉得太热,想去旅游,费用他全部出,我没有答应,8月问怎么才可以追到我,我说看诚意和认真态度。他8月发过400红包。后来让我去他家吃饭,我说不合适,他说直接说女朋友就可以了。后来说叫他去爬山,他没有后话。有一次半夜三更说有点想我,我叫他先转账,看有多想,对方说不喜欢花钱买感情……昨天突然说想跟我谈一个不分手的恋爱,说是心里话,我说我要看男人态度,行动,而且8月份有情人节,七月十四,这个月有中秋……什么行动也没有……就开口问在不在一起,他说中国节日太多,说不懂浪漫,也不会……后来说他想空手套白狼,想白嫖……对方说我这样话也说的出口,对方45岁,还没有结婚,买了车房。我怀疑对方太小气所以没有人看得上,样子也一言难尽……我38,未婚。颜值6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