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会遇到很善良的人,尽管他们自己也一地鸡毛,却依然会为我们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会遇到很善良的人,尽管他们自己也一地鸡毛,却依然会为我们分忧解难,带来宽慰。同时,也会遇到冷漠无情的人,他们的绝情让我们感受到人生的残酷。被关怀的时候,内心既会感到温暖,又会隐隐作痛,如同获得了一份巨大恩情,是坚决会加倍还的。遇见冷漠绝情的人并不再流泪,心如磐石,铸起了坚硬的壁垒。小时候,我们笑对温暖,哭于冷漠,人长大以后,就反过来了吧…
4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眼里有风景心里无事非
1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1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你说的这一段,让我想起了那个故事,是说太阳和风谁能让人把大衣脱下来,当然是温暖的太阳啦!不知道你多大了,在人生的旅途中,为自己织造一件隐形的披风,在遇到美好的事情时与之共舞,遇到难处给自己保护和支持。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善良如春
1
咨询师
陈月华
1年前
世界就是这样,有人善良有人冷漠甚至有人邪恶。感恩遇见善良,平静面对冷漠,用锋芒直面邪恶。相信善良的你,一定是遇到了一些事情,让你如此感慨,似乎看清了人情冷暖。如果可以,我们聊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道路就是给人走的。
嘟嘟嘟嘟
从小我就形成了一个习惯每当我撑不住得时候就会睡下来告诉解决的方式要是不会就会寻求外界的帮助我问你主要还是要让自己舒服就行
鸟鸣
很多时候和她有了“矛盾”,她总会不想要打电话沟通,也不想要见面。 我觉得很苦恼。我不太喜欢打字这种处理矛盾的方式。我觉得,起码在伴侣关系中,打字我不知道她真实的情绪是怎样的。
你的芒果甜吗
给他写了一封信,但没有勇气发给他,明知道关系不平等,还是很害怕失去,病得很严重了吧? 。。。。。。 我有些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压抑开心不起来了,因为我们的关系不平等。 我总是害怕你生气害怕你走掉,为了不让你生气假装说自己不在意很多事情,但是你从来都不害怕我生气和走掉。 我会主动做一些重视你的事情,比如看你推荐的电影,听你推荐的歌,买你觉得好看的衣服,喜欢的袜子,做指甲等等,但是你总是一次又一次背弃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让我感觉自己在你心里特别没有价值,动摇对你的信任。
泡泡糖
我和我老公认识没多久就在一起后面就有了宝宝,到了确定订婚的日子我家里嫌老公家给的见面礼少,一直不同意双方也再没有沟通,我老公以请产假照顾我为由,两人领了结婚证,答应给我彩礼和三金,现在孩子8个月,我们经常吵架,他不兑现承诺,对我冷漠无情,动过手,我很多委屈,他从来不在乎,以至于我情绪越来越波动,带孩子晚上从来不管,还嫌孩子吵他睡,跟我分床,我一肚子怒火,现在我脾气越来越大,昨天晚上因为吃烧烤的事情,我回家看他睡床上玩手机,我控制不住来怒火,就想打他,让他给我道歉,争执中他踢我,掐我脖子,把我从门里面推出去,摔到地上,我真的想离婚,真不知道怎么办,我爸妈这边对我也不好,我又想要要孩子,可是没人帮忙,我好难,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有气他看不到,一直往我身上激我,我真的好生气,经济情感都是靠自己
伸展
过去,没有计划生育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多子多福,必须多生。 突然90年代,00年代,开始搞计划生育,定为基本国策,到处宣传,晚婚晚育,只生一个好,批判传宗接代的思想,批判多子多福的封建思想。 结果,90后,00后习得了这些观念,觉得没必要传宗接代,加上现在经济形势不好,生育率自然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