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闭上眼就是我奇奇怪怪的尸,体,什么死法都有,但是最后尸
匿名
一闭上眼就是我奇奇怪怪的尸,体,什么死法都有,但是最后尸,体还是一个样子
9温暖
1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梦到这些,你当时有什么感觉吗?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内心有很多的恐惧的感觉,需要面对和转化。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想你的生活中一定经历了非常可怕的事情。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感觉是在受到了恐怖思维的干扰,导致自己入睡困难。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今天,老公陪我们去爬山了。 爸从家里给我开了一盒黛力新,让我吃吃看,会不会情绪好点。 妈给我们烧了美味的菜,给我洗衣服,家务活全包了,简直不要太幸福。 孩子跟我讲笑话,有点冷。。。 有个病友也一直在开导我,红姐也在群里问我怎么样,有人惦记着我,我不是没有价值的。
牛油果
1.当事情不按照自己想象的时候来,会容易生气。 2.想法容易天马行空,有人说我分不清现实。 3.悟性很高,理论基础很高,就是行动还没达到。
胖胖
我见过最好的时代,也见过最坏的时代
泠音
这已经是第四次她给我提意见,然后我觉得有道理,然后神拒绝。我真服了,只要这个老师提意见给我的回应一定是拒绝,不知道为啥。
叮当
我和男生在网上认识的好多年了,有一次男生说要见面。男生来到我的城市,之后我和男生见面了,我表现的很紧张,我不自然。我说话也不会说,我不会聊天。我不时尚,男生都喜欢嘴甜的女生。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男生第二天回他的城市了。再之后之后男生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他都不回复信息。他烦了最后拉黑我了。我想留在他的身边。可能我说话不行,他不愿意。我就想找个伴一起说说话,怎么就这么难。我喜欢人家,人家不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忘掉男生。男生都喜欢时尚嘴甜的女生。我不会化妆。现在是看脸看余额的时代。隔着屏幕的喜欢经不起现实的考验。聊天开始的感情,通过一个人不聊天而彻底结束。我心痛。我早就知道结果。可是我放不下。我也忘不掉。一扇怎么也敲不开的门,我还一直敲,没有用。我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男生不理我,我还是放不下。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难忘的人吧。
雨季不再来0407
特别喜欢看别人谈恋爱,是个什么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