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闺蜜和前男友好了
失踪的神明
闺蜜和前男友好了
4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你用了一个词语就是前男友,也就是代表过去式。而此时此刻你还是不舒服的。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现在的感受是怎样的呢?可以和我聊聊吗?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送上祝福呀!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孩子做作业总是拖拖拉拉,一做作业她就说自己要吃东西,不然写不了。吃完后她写了没多久又不写了。各种看课外书,看视频。就是写不了作业。我催也没用也体罚过几次。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都能自觉完成作业呢?
感恩
发现自己到一个环境要是 我感受到没有人重视的感觉的话 我就不想做事没有动力否定自己
小粉豬
第8個學生了
叮当
网上说婆婆没有好东西。婆婆靠不住。婆婆不是妈,怎么处理婆媳关系。尽量不和婆婆闹矛盾。我需要怎么做。做媳妇每天需要干的活就多了。怎么才能让自己在婆家过得开心。怎么和别人相处。怎么和自己的丈夫相处。
AVEnie
想要自由了。
叮当
我是一名配音厅的主播,加入了公会,每天就是去不同的主题档排档。但是每档想要过任务都很艰难,要么靠别人捞,要么吃百家饭。虽然有保底,但是看着别人都几千票几千票,自己确只有几票,真的很内耗,我是个社恐,不敢主动社交,我还要不要继续坚持下去。我这种性格的人真的能干出头吗?之前熟一点的粉丝也慢慢变成了“朋友”,每天唠唠家常,我也不好意思在我过不了任务的时候找他们帮忙。我快不知道该如何和粉丝相处了,昨天心情不好解散了粉丝群,虽然只有四十几个人,但是我觉得每天群里都很冷清,而且也感觉不像是我的粉丝。不能帮我过任务,也不陪伴。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我也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干这个,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