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痛苦活着不如死去。死了就不用受苦也什么都不用理了。
匿名
痛苦活着不如死去。死了就不用受苦也什么都不用理了。
11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
1年前
是啊。第一句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面对不公而产生的愤恨,绝望,痛苦,让自己想着通过自杀的方式来解脱,假如你所认为的不公都解决了,你会有什么感受,自己是怎样达成的呢?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活着就是胜利人生只有一次不要死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放轻松,都不容易的
匿名
1年前
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是毁灭这个世界,不然永远都是痛苦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再而三
男盆友打我,但是我又总会回去,感到深深的无力,我知道我必须走,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慢慢脱离。
sedona
其实我们家境什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生活比较坎坷。但是相对她比我更早比我事业成功吧,刚毕业的时候就赚了很多钱 只不过现在红利过去了,也离婚了,她变得有点一无所有,包括她住的地方什么的也很杂乱 以前其实当她来找我的时候,我会想得很尽心尽力的帮她, 但是可能说我们的共情能力也好,或者说他照顾别人的能力也好,更多的是他连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能力都不够强 我会发现我的一片真心到最后只是打水漂。以至于前两个月我特地去他的城市找他玩的时候,他有时候都不愿意出来玩,反复在家摇摆,让我好无聊,有点心理阴影了都 那时候我还让他帮我发了个朋友圈,看有哪个朋友能跟我玩,人家有意向想让我当模特拍照,他又不愿意做中间人各种找借口 总而言之,我知道他的成长处境以及他的精力分配,都让他特别的在乎钱,特别的在乎,要比别人成功,当我过得比他好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焦虑,所以他不愿意搭线
一一
从出生到小班之前,跟着我们的工厂换了三个地方,第3个地方的时候,给他上了一个小小班。小小班他上了大概半年。在小小班里,他认识了一位朋友。她很珍惜那位朋友。后来分开了。 他回老家上小班,中班大班。一年级。又认识了一位朋友。后来又分开了,他跟着我们又来到了我们工厂的地方上二年级到现在的初一 二年级到六年级在一个学校上的。后来初一又换了一个地方。他老是讲到他的友谊什么什么的,他确实没什么友谊。是要设身处地的为他考虑一下。
mandy
大家是怎么说的
熊二
把日程排满,不要对过去有惦念。三十岁了,还在过去和现在去找自己,说明自身的能量值不够。
归寂
黄色的信息,那种奇怪字眼的链接,看起来像是捅了什么黄色窝,或者就是背着我干过,然后有了手机信息,还有他喜欢打牌,今天我拿他手机看到,原来打牌,是有女的发牌的,而且穿的很暴露,而且吃完饭去ktv都是一排女的,原来是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在人性欲望和赚钱上班,之间总有同事圈是这种的,而且现在我和他之间好像吵架也震慑不到他,他还会不礼貌的口气切我,我指出来这些,他的口气好像是我不对似的,但是又好像拿他没有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