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痛苦活着不如死去。死了就不用受苦也什么都不用理了。
匿名
痛苦活着不如死去。死了就不用受苦也什么都不用理了。
11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
1年前
是啊。第一句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面对不公而产生的愤恨,绝望,痛苦,让自己想着通过自杀的方式来解脱,假如你所认为的不公都解决了,你会有什么感受,自己是怎样达成的呢?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活着就是胜利人生只有一次不要死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放轻松,都不容易的
匿名
1年前
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是毁灭这个世界,不然永远都是痛苦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父母就是普通人。但是普通人和别人蛐蛐你也不会当你面啊。好恶心啊
AVEnie
看剧
对已婚领导有好感怎么办?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就不受控制,控制不住的喜欢。怎么办?
xf
昨天去食堂吃饭时遇到我二姐,她遇见我每次都贬我欺负我,让人自卑,比如说:你最难看,你最差,你最讨厌。我的任何一样拿得出手的,他看得上的,都要从我手里抢过去。 因为我爸爸妈妈非常喜欢老二,我爸爸说二姐跟他长的很像。我爸爸妈妈重男轻女,生了六个孩子,我是排行老三,生我之前生了两个男孩都死了,生我仍然是女儿的时候,我爸妈非常嫌弃我恨我,我爸爸起初想直接把我抛弃送人,后来下药毒我,我算历经磨难存活下来。后来送外婆家养的,长大回来后。爸妈仍然那么恨我,不是打就是骂,很嫌弃,一直被姐姐们欺负,被父母嫌弃,姐姐妹妹们知道父母不喜欢我,非常欺负人。她们买房问我借钱,家里打扫喊我去等等,我不愿意就劈头盖脸一顿骂。我恨死他们这一家人了。生活中我总感觉委屈。一直害怕被别人欺负。夜里梦见一个同事,欺负我,请我们一起吃饭,收了我的钱,然后又赶我走。我很委屈很委屈,一直到早上醒来胸口都闷,压抑。我在跟同事和生人相处过程中总是害怕会有人欺负我,总是不自信,有点唯唯诺诺害怕的样子。如何消除这种害怕被人欺负,总是委屈的感觉,能够多一点自信?
是Daren啊
你们听了来访者说了自己的经历跟想法之后,会产生厌恶鄙夷类似的负面情绪吗?
sunshine
出去旅游,我想喝水,对象说等一会行不行景区水贵,过一会他问他妹妹渴不渴,然后就立刻去买水,顺便给我买了一瓶。我吃醋,问他,他说一碗水端不平 ,让我别生气,说我把他妹妹的哥哥抢走了。我小心眼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