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一旦男朋友比如睡觉被我吵醒 说了我一句 我都会幻
匿名
为什么一旦男朋友比如睡觉被我吵醒 说了我一句 我都会幻想他被人夺走 不安心呢
为什么会幻想有人去夺走他 而且没次幻想都是 他和别人约会 被我发现 我当面 骂那个女的 剧情都是这样 很累
5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阳阳
6年前
如果真的失去你的男朋友你会怎样?为什么会这样害怕失去呢?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好,你的安全感不好,源于你的成长经历。建议你做自我成长类咨询,淡化自卑感,提升安全感。
1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7"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你们的相处模式或者沟通方式让你缺乏了安全感。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真相就在自己内心深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人和人相处,不怕争吵,不怕互相伤害过,也不怕犯错,我认为只要我们能够沟通和改正、去面对、去解决问题,去理解别人,真诚打败一切,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而面对也不失为一种成长和勇敢!
梵
爱的本质,应该是两个灵魂之间的互相吸引,而不是皮囊上的勾引。
胖胖
因为我能链接到别人的好与坏,甚至我觉得自己能提前感受预知到态势的发展,然后我总是偏向坏的悲观的发展,其实这不是我的思想,是被侵入了。但是总是偏向悲观的。把他代入我的看法比如说对我自己很坏
陈华婷
公园里竟然遇见孩子的同学和他爸妈,曾经认识和熟悉的人,但是感觉很尴尬,不想见他们,很想回避。 这人本来热情的,主动帮我带孩子,但是我给予了很多感谢的热情,最终关系却很生疏。 我多次热心感谢,每次送东西,请吃饭,给朋友圈点赞,但是最后发现人家对我很冷淡,很不想理我。 相处中,我太急于表达自己,太过自我,也太自恋,边界缺失,对方恰巧也是热情过头边界缺失加自恋的人。大概我自恋太多,人家讨厌了。 我看到了她,她没看到我,我赶紧尴尬的躲开。不知用什么表情应对。 如果我习惯性热情打招呼,想想她那不想理我的样子,就很难受。 退出来之后,感觉有了点自我空间,关注一下自我,写写东西,感觉如果碰到她,可以有礼貌又有边界的反应了。 关注自我,边界清晰,才是正确的,对吗?
我又回来了
我今年三十岁了,去年单位统一体检,查出尿酸偏高,但是我每天感觉自己心情低落,总是胡思乱想,平时就爱喝饮料,体重去年增加了三十斤。
察省人生
让生三, 人声鼎沸, 翻车了, 关闭了, 说明了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