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岁女生,base上海,在大城市找不到对象,在每周都积
匿名
30岁女生,base上海,在大城市找不到对象,在每周都积极参加各种交友相亲活动的情况下还是找不到对象,每次参加完活动回来,对心仪男生聊天推进关系,大多都是不回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半,还是没能脱单,每天想到这样巨大的kpi压力山大。甚至失眠。求有效脱单方法。
13温暖
31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您好,那您现在脱单了吗?越是发达的城市,对婚姻的质量考虑越多,不将就本身就是对婚姻负责的态度。只是在不将就的标准之下,找到匹配对象本身就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时间。而且30岁不算大啊,还是婚姻市场的黄金年龄呢!比过呢,反复的期待与失望可能会造成一定的沮丧和压抑,甚至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够好。当觉察到自己有负面情绪时,不妨歇歇,也欢迎来找我聊聊。
咨询师
季祎
1年前
你等的那个人,他一定要在你们缘分到了的时候才会出现,所以这种事情是极不来的,不如把时间花在好好修炼自己身上,认认真真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开开心心的,漂漂亮亮的!认真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缘分,到的时候,他就自然来了
1
匿名
1年前
你好夸张啊,色鬼被我吓跑,我焦虑都是晚上自己焦虑,也没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啊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1年前
首先第一,我留在大城市并非为了跨越阶级,是我自己足够优秀并且有能力留在这里;第二,别的女生我不清楚,我自己始终是按着“人品好”“相处舒服”这个标准来找的,物质条件没放在第一位,所以也不存在你说的紧盯少部分优质男性;第三,你说的吸引大于主动,我觉得放在其他二三线城市是成立的,但在上海不成立,身边脱单了的人都是极其主动的女生;第四,老师说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途径,这也正是我的痛点和难点,还是需要时间才能找出来吧。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回复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旅行日记
海盐奶糖
昨天大学的课程结束后,因为好奇 第一次和同学去夜店玩,被妈妈知道了。今天我到家后,妈妈很生气,本想训我,但看到我已经紧张害怕,就气消了,语重心长的告诉了我很多,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 妈妈一直对我快乐教育,却这么反对夜店,看来真的不好。我理解她,从此不会再去夜店。其实妈妈从一开始的生气一下子到和蔼的转变让我印象深刻
哪吒
妹家也要打好多请示才批 所以我在工作中分不清,容易带入渴望融合的感情,这是我特别大的弱点。很容易被利用,有种很傻的感觉。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自己觉得自己慢慢的好了,但是偶尔在街上碰到前任的车的时候会紧张,会有脚抖的机体反应,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会有又想看又不想看的情绪,听到别人提他却没有什么情绪,这是为什么?
小辣条
之前对男朋友特别不好,现在想挽回他,感觉他心里还是有我的。
飞鸟
向我表达过喜欢的男生,可能因为一些我的原生家庭原因,或者他一直没有表达过的对我的不满意,而要放弃我了。 我都打算好好跟他相处了,可就在这时候,感觉到他要放弃了。有点点难受,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