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愿意和人接触,一接触我就烦,还越有人就来烦我,最讨厌
匿名
我不愿意和人接触,一接触我就烦,还越有人就来烦我,最讨厌被人要求和拿捏,侵犯到我的生活
10温暖
24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自己就好,在人际关系中有原则底线。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也许是这些与人接触的时候没有给你正向的反馈,久而久之就会抵触与人接触。可以尽量选择少于人接触的工作,减少一些不愉快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猜你在原生家庭中是比较孤独的,你需要别人的时候也得不到帮助,所以你现在也不愿意别人来麻烦你。
咨询师
曲燕
1年前
这种被打扰的感觉确实让人很不舒服,为什么别人总是看不到你的需求吗呢?
咨询师
白家楣
1年前
您表现出的社交回避与反感人际压力可能源于负面社交经验和强心理边界感。这会导致社交隔离和人际关系紧张。建议进行自我反思与认知调整,逐步暴露训练社交技能,情况严重可寻求专业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讷言敏行
我到底该怎么过,为了联系我那咨询师帮我挽回前男友,我给了那个咨询师花3000块钱,现在一分钱也没了,我妈没收了,前男友还不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在这个家根本不好待,三天两头被骂被打,被赶出家门,为了前任回头我昨晚都不敢回家还是小姑打电话给我爸妈说,我回家才不挨打挨骂,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前任,谁给我想招,人家跟我以前老师说,是我妈叫他不要理我了,下面是那老师发给我截图,免得有人说我冤枉我妈
想要快乐
刚才我的情绪其实波动很大,在位慧敏一直问我问题时,我感受到了冒犯以及一种敌意。我觉得她是故意的,在我承接什么任务以及做什么她不接手的工作时,她总要过来横插一脚。真的太恶心人了,我真的真的特别讨厌。恶心死人但还没有办法。 但是素质又让我很束缚,我没办法像她一样做到不要脸或者脸皮厚。没办法合理的发泄自己的愤怒与情绪,学会合理的表达愤怒与不满 而不是着急跳脚,自己先乱了阵脚。 好!要读非暴力沟通,学会合理的表达自己的愤怒
陈华婷
睡觉醒来,心里很慌张,很空洞。现实中好像没有可以抓住的东西。每次睡醒都那么痛苦。 在人群中,不知如何呈现,赶紧趁没什么人出去打卡,遇到人不知该如何打招呼,像锁在一个孤岛里。 而有人开口跟我说话,我又那么惊喜,那种自然的感觉,就像漂浮到了水面上,那种有人在的感觉,让我感到世界是晴朗的。 然后又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要闷死。 头好痛。 晚上要聚餐,仍然很害怕。
温暖
为什么妈妈不希望我幸福 还和别人一起对付我 我该怎么办啊
情说370393
最近感情变得冷漠了,男朋友出差电话也少了,每次我发微信说在忙,然后很烦,现在相处很冷漠,说不了几句话,想回到之前那种甜蜜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叮当
有没有不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一天赚50的。没有工作好烦呐。不知道能做什么。赚不到钱好难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