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愿意和人接触,一接触我就烦,还越有人就来烦我,最讨厌
匿名
我不愿意和人接触,一接触我就烦,还越有人就来烦我,最讨厌被人要求和拿捏,侵犯到我的生活
10温暖
24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自己就好,在人际关系中有原则底线。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也许是这些与人接触的时候没有给你正向的反馈,久而久之就会抵触与人接触。可以尽量选择少于人接触的工作,减少一些不愉快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猜你在原生家庭中是比较孤独的,你需要别人的时候也得不到帮助,所以你现在也不愿意别人来麻烦你。
咨询师
曲燕
1年前
这种被打扰的感觉确实让人很不舒服,为什么别人总是看不到你的需求吗呢?
咨询师
白家楣
1年前
您表现出的社交回避与反感人际压力可能源于负面社交经验和强心理边界感。这会导致社交隔离和人际关系紧张。建议进行自我反思与认知调整,逐步暴露训练社交技能,情况严重可寻求专业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oan
十年前出门坐高铁二等座,飞机✈️经济舱,十年后还是没有改变,后悔自己没有从体制内出来,烦躁自己嫁了这么一个人。这样的生活,不想继续下去,想改变确无能为力。
单身的苦
想得到回报 就要先学会付出让别人看到你的好对方自然就会投桃报李
笙亓
一不小心就掉入她设下的陷阱,黑的能说成白的,明明为自己好的事,说的全是为别人,做了一件小事,能夸大10倍,可能是来锻炼我头脑的吧
瑜
35岁,所有积蓄被熟人骗光了,看着他们拿着我辛辛苦苦十几年拼搏的钱过着我都不曾享受过的生活,而我却一贫如洗,从头再来,心理很是难受
前行不止
今天一场意外,我右手受伤了一个人去处理了伤口,回来继续工作。曾经自己看到有的人受伤了,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围过来,包围起来呵护,我很不以为然。认为一点伤没什么,轮到自己受伤了,男子汉没啥继续干呗!但是又感觉到好失落了,疼和苦得自己受着,周边的人就说一句完了。那怕父母也只是说怎么不小心呢!唉!男人真挺难的,伤了不能喊疼,遇到了得自己挺,那像要是女孩受伤了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能围上来,男人就得自己处理了,一会儿还得去上课吧!这点疼又算什么呀!还能走路、人还是清醒的就继续吧。我也长大了,爸妈也不可能放下一切手中的工作来陪我,自己陪着自己吧!
爱你
感觉怪怪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