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厌倦了不上班的生活,每天除了带孩子还得想方设法的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越来越厌倦了不上班的生活,每天除了带孩子还得想方设法的去找些方式来娱乐,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一天变得丰富。在家乡这种四线城市似乎除了吃喝玩乐就没别的娱乐方式了。我感觉我每天都在被迫社交,被迫找点乐子。像是自己把自己束缚住了,好想跳出这个桎梏。
7温暖
17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怎么找到自己
咨询师
陈奉君
1年前
你没有找到自己,你只能通过社交,在人群里,你才能感受到自己,才能感受到自己还鲜活的活在这个世界。你需要跟人更多的互动,才能满足你的情感需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没有稳定的内核是不是跟缺乏目标有关?我目前没找到自己的目标 、不管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正常,各有各的累,换一种想法试试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当然还是觉得社交好 只是有时也挺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我有男朋友,同事们大都知道,因为他帮我挺多所以想请他下班附近吃个饭,我在同事里属于比较出众的样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叮当
我怎么才能不缠着一个人,我很依赖别人。我老想给他发信息,我没有朋友,我一直渴望朋友。我爱操心别人的事。我可能管的多。我是人家的谁啊,我管那么多干嘛。我不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我应该把时间放在自己的工作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不要天天老给男生发信息。男生也有自己的空间。男生更爱和男生打交道。我啥也不是。我没有去传话。我不要去传话。我不要对男生的生活指手画脚。他有他自己的选择。其实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让我自己忙起来就不去老去给他发信息了。如果我老给他发信息他虽然不说,心理会烦的。我很害怕失去一段关系。我想留住朋友。我知道关系说散就散。我应该提升自己的价值。让自己变得优秀,吸引人吧。我要有自己的工作。社交圈。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底线
遇到事情总是抱怨生气愤怒,陷入在情绪里,这样会被别人讨厌吗?能改变吗?
彭灵
蜡笔小新里有一集,是美牙做好饭等广志回家吃。结果广志在外面吃完饭了。美牙就发火了,拿着撒豆的豆子砸广志,那豆子是撒豆驱鬼节用来撒魔鬼的。美牙变得自己像个愤怒的魔鬼一样。美牙说,你不回来吃饭要打电话回来说一声,你这样是浪费食物。话是没错,但不应该因为偶尔不小心的浪费发那么大的火,那么害怕浪费。我们不要故意浪费,也不要因为不小心浪费破坏心情。外面没有魔鬼,但我们心里住着恐惧,暴怒的魔鬼
风
我特别害怕自己被责备,每次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我都害怕自己说得话会对别人有不好的影响,然后被责备,一想到就很恐慌。有时候会为了怕别人误解,反复强调和解释很多遍。最后别人觉得你很奇怪,不想和你聊天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