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男朋友,同事们大都知道,因为他帮我挺多所以想请他下班
匿名
我有男朋友,同事们大都知道,因为他帮我挺多所以想请他下班附近吃个饭,我在同事里属于比较出众的样貌
9温暖
1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这没有什么呀.你只是请同事吃个饭而已.也可以提前跟男朋友打个招呼.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1,请吃饭会不会对对方产生什么影响? 2,如果一定要请 午餐会不会好些。3,自己提出了这个问题,是不是意识到了什么?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这件事情这样操作变了味道 从男同事的角度是你高高在上的样子,会心里不舒服 你自己也是不想找格外麻烦, 这样最好不要吃饭毕竟感谢可以有好多方式,比如送个东西,或者邀请一个女同事陪同。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呵呵,有点儿想多了,一起吃个饭会八卦什么?是你自己背过分关注自己,以为大家也关注你了。
咨询师
李芳君
4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
喜欢的人说在一起就要住一起,可是我希望是了解过后,彼此之间觉得合适再住在一起,我们谁都不愿意迁就谁,可是我又舍不得分开,怎么办呢
嘉嘉游
一个项目需要在规定时间完成这些活,一个人肯定无法完全,另外一个项目跟我们一样工作三个人在弄,她们领导也有帮忙弄。加班加点都没有做完,何况我一个人呢,这些领导明知道做不完他们不会加班的,那这些都是我一个人活?看到所谓领导们不加班我也更不想弄,这什么领导,只顾着自己不加班,活我吩咐你就要完成模样,真让人觉得自私,我已经加班加点弄,觉得很委屈,这样不作为领导,我该怎能办?
夏天
跟我老公之间无法好好说话。
AiiBling
和男友异地恋,吵架后,他说要冷静,然后就几天没有联系,都是我主动联系的。然后吵架的事也没有正式道歉,只是说现在事业为重。我生气删除了和他的聊天基地,换单身照片。后面他也换了。他说不喜欢我这样,觉得自己委屈,为什么要求他哄我。感觉累了又很压力。后来我找他谈,约了时间后面他就以各种忙带过,然后再也不联系了。现在已经4个月了,最后一次我问他,如果不爱了可以直接告诉我,但是他不说。请问为什么呢?
冰茶
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好,不相信有人会真正的爱我。
胖胖
我太关注自己心理的缺点了,性格的缺点。我的世界太大小了,但又无法扩大,连找工作都很难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