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坚持工作真的很难 特别是每天早起的时候 我看不到钱 也看
匿名
坚持工作真的很难 特别是每天早起的时候 我看不到钱 也看不到时间 也看不到生活的意义
9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坚持先于选择。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能够感受到你的迷茫,无奈,绝望,真的很不容易,不工作时,自己想做些什么呢?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怎样把难的事儿变成好玩的事儿呢?
1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可能这份工作真的让你无法感受到快乐吧,在强迫自己最不喜欢的事情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真是不容易,累了就休息休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我知道有一辆列车,是一辆失控的列车。现在,我邀请了自己乘坐它。我知道这列车会飞快的胡乱行走,颠簸,不合情理,很讨厌。但是我安静地坐着。我不管是谁控制着这列车,因为我不知道,而且似乎不管我怎样呼喊和试图干预,这列车也不见得会停下来。我今天只好让列车随它自己的意思横冲直撞,我也沉默安静不行动,只管做着「假如列车没有失控」我会做的平常事。
小BB贝
这两天连续做梦,服了。和前任分手很多年了,平时一点不联系,我也不管他生死。昨天居然梦到他和“女友”,我梦里感到了不爽,不知道算不算妒忌了。 之前有个朋友追我,我拒绝了他。他转头追了另一个朋友。我觉得这也正常,但也很渣。前晚梦到他俩,我又感觉到不爽。 这样的情感让我有点内耗了。明明是不喜欢的人,放弃的人,无关的人了,还能让我做梦,影响我的情绪。这让我非常困扰。 以后谈恋爱了,怕更加被影响情绪,我不喜欢这种感情的东西,我恐惧我失控的不面。 难怪说智者不入爱河。
安宁
想死
亦雪
究竟下不下雨哦,好热啊
彭灵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爱是需求满足引起的反应。 每个人都有需求。你需要这个,别人需要那个。你们都在对方身上看到需求满足的可能性。所以你们默默地同意进行交易。如果你把你拥有的给我,我就把我拥有的给你。 这是一种交换。但你不会把真相说出来。你不会说:“我跟你换了很多。”你会说:“我对你爱得很深。”然后失望就开始啦。
吃猕猴桃的猪
结婚一起承担婚房装修,不加名字,这个要求过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