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知道有一辆列车,是一辆失控的列车。现在,我邀请了自己乘
天行
我知道有一辆列车,是一辆失控的列车。现在,我邀请了自己乘坐它。我知道这列车会飞快的胡乱行走,颠簸,不合情理,很讨厌。但是我安静地坐着。我不管是谁控制着这列车,因为我不知道,而且似乎不管我怎样呼喊和试图干预,这列车也不见得会停下来。我今天只好让列车随它自己的意思横冲直撞,我也沉默安静不行动,只管做着「假如列车没有失控」我会做的平常事。
16温暖
15回答
付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笃定 自然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也许执念没有那么重了之后反倒可以控制了也不一定的,祝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随它去,不想后果,不提责任。有意思。这趟列车有让你想到谁或者想起某件事情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意象表达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我心即宇宙 宇宙是我心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坐一辆失控是列车,这个比喻好形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最近都在休养,觉得身边的人都特别的智慧,旁边的厉害,但咨询师问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什么?我说了他们在各行各业都非常的有智慧,但我自己觉得,都挺好尊重。我只是比较关心自己喜欢的那个,比如说做饭,短视频上做的好的去学习,非常的有兴趣,做好给自己吃,给孩子吃。 咨询师说,你看到这些,向他们学习。非常有利于你社会化,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感受到被攻击了一样。好像这个意思,我的功能社会化极其弱。。。
蜂蜜
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为什么越舔狗对方显得越傲娇,越冷淡,而不是对方显得越喜欢你?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123
多大的仇恨让人想杀人,在现实中最好不要做那个伤害别人的事,否则报复也许早在计划之中
林英吴
爸爸在看不好的片子,还放声音,那声音影响到我了,我该怎么说(我14了)
momo
我们其实走不到一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