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为什么越舔狗对方显得越傲娇,越冷淡,而
匿名
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为什么越舔狗对方显得越傲娇,越冷淡,而不是对方显得越喜欢你?
10温暖
16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3年前
对方享受这种,你也可以换一下。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他觉得你非他不可,他的价值比你高,这应该不是你舔狗的原因,是他对你们各自的综合情况的评估下做出的反应。而且有些人不喜欢对自己太殷勤的人的情况,就喜欢自己得不到的那种的感觉,会让他们有征服欲,有时候两性需要的是吸引,如果你希望学习更多,可以和老师系统的学学恋爱心理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如果越舔狗,对方就越喜欢你,你会一直舔吗?是你期待的吗?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好的两性关系是平视
咨询师
郭朋雅
3年前
谈恋爱是双方交流互动的过程,相处模式也是一起养成的,一味舔并不能让对方看到你的价值,而你对待对方的方式,也许不是对方真正想要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怎么克服和父母说完话的暴躁感
神经蛙
我总觉得有话直说没什么意思,但别人老欺负我
泽
准备和对方认识,我跟对方说我没谈过恋爱,对方一听我没谈过恋爱就避而远之,为什么呀?为什么没谈过恋爱的,说出去反而不好?
叮当
我也想谈恋爱,我找不到另一半。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不优秀。我32大龄以后更找不到对象了。我想到这些就难过。看着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眼光不高。我只是想找一个说说话,互相陪伴的伴。都找不到。我试着在网上找,也找不到。我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没有社交圈。我是宅女。我内向。我不会看人。我有时会看错人。找个好对象,会受益终生。找个坏对象会毁了自己的一辈子。我没有社会经验,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怕被别人骗。再以后年龄更大了,就更找不到对象了。找对象很重要。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谈一次恋爱就耗时耗力,还没有结果。爱情友情都需要双向奔赴。人家不愿意我也不能勉强。只能重新找。可是又找不到。真羡慕那些有伴的人。我单纯傻。我应该怎么去找。找对象可是关乎一辈子的事情。
亦雪
下了一晚上的雨了
小柯
你们既然敢把孩子生出来,就说明你们认为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糟糕啊!难道不是吗!嗯?!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