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克服和父母说完话的暴躁感
匿名
怎么克服和父母说完话的暴躁感
11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7"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如果只是和父母说完话才有这样的暴躁感,那可能问题不在于你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或许是和父母沟通的模式出现了问题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的暴躁感来自于什么呢?比如是父母的固执己见,还是对你的态度呢?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觉察一一接受一一面对一一转念一一放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要考试了,感觉压力好大,感觉学了那么久,还是忘,还是做不出,好累。崩溃。看不进。
海豚
如题,历任男朋友最后都会喜欢上我的闺蜜。每当我的闺蜜和我好的时候,我男朋友总会和她好。关键是我闺蜜都比我长的难看,难道是我自己性格里女性魅力太缺乏了吗?好痛苦
AVEnie
AVEnie
为什么总是这样?
胖胖
在家里没工作的时间段,最烦邻居问父母,而且父母的回答也让我很不舒服
tw
很容易就会讨厌一个人,我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不会想再和别人来往,但是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否定掉别人的全部,只是因为发现了一些不好的面出现在我眼前,然后就会产生厌恶感,就不会再想来往,或者不想再亲密了,就会有这种感觉。绝大部分时候我都会明白,这只是一点小事,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住厌恶。我也知道,只要是人就会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好像很难接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