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准备和对方认识,我跟对方说我没谈过恋爱,对方一听我没谈过
匿名
准备和对方认识,我跟对方说我没谈过恋爱,对方一听我没谈过恋爱就避而远之,为什么呀?为什么没谈过恋爱的,说出去反而不好?
15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困惑和失落感。当你分享自己没谈过恋爱的经历后,对方的反应让你感到不解甚至有些受伤。其实,每个人对于恋爱经历的看法和重视程度都不一样,对方的反应更多反映的是他们个人的想法和担忧,而不是对你价值的否定。 有些人可能会对没有恋爱经历的人持有特定的看法,可能是担心缺乏经验会导致关系中的某些挑战,或者他们自己有着不同的期望和需求。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有什么不对或是你的经历不值得被尊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轨迹和节奏,没有恋爱经历同样是你宝贵的一部分,它反映了你的选择和个人历程。 有时候,这样的情况也可能只是沟通上的误会。也许对方并没有充分理解你的意思,或者是出于某种顾虑而选择了回避。这并不是对你个人的评价,而是他们在那个时刻基于自身考虑做出的反应。 重要的是要记住,找到一个真正理解并珍惜你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为一次的经历就怀疑自己,保持自信,相信未来一定能够遇到那个愿意了解并接受真实你的伴侣。每段关系都是独一无二的旅程,而你值得拥有一个欣赏你所有经历的关系。
咨询师
曹以慧
1年前
每个人对交往对象是不是有过恋爱经历的看法可能都是不一样的,对方怎么看跟TA的性格、经历、认知等等可能都有关。不知道对方的反应给你是不是带来了很大的情绪困扰。如果是的话,可能你就能借此觉察一下,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这些反应。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学习后就有经验了啊。知道相处模式了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有些人有偏见。他们认为没谈过恋爱,是因为没有魅力。或者认为没谈过恋爱的人太单纯,跟他们聊不来。
匿名
1年前
什么意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男人间的浪漫
叮当
我刚才下楼倒垃圾。我走出单元门。我看见小区里的道路上10楼的女生在走路,我刚要迈出去的脚退了回来。10楼的汽车里有人。他看见我退了回来。前面的小路上有个男生骑电动车回来。我自己连扔垃圾我都不敢。之后我又开开单元门。汽车没有发动。最后我硬着头皮往前走。人家理都不理我。我怎么感觉我像在做贼。完了我又出丑了。自己的名声是自己造成的。我下回应该怎么做。每个经历都是成长。
猪猪女孩
我觉得幼儿教育应该是培养孩子良好品质的形成,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培养孩子了解新鲜事物的欲望,正确引导孩子的好奇心,顺应天性,给孩子一个好的童年,不能不学,老是玩,但是要正确的学,正确的玩,学一些阅读,和符合孩子身心发现特点的东西,可以学,但一定要在玩中学,不能违背这个原则,孩子的学习能力有差异,根据孩子的学习能力也可以做些调整。 教育是国之根本,好的教育受益一生,我是一名幼师,做的是幼儿教育,现在对于幼儿需不需要学知识备受争议,教育部规定幼儿园不许小学化,挺好的,但是有一些现象也存在,孩子到一年级跟不上进度,受挫心很严重,导致坏的结果,所以我们进行不小学化的同时,也要加强孩子的心理教育。
hbqsjysj
太好色,跟心理缺失有关系吗?
绾绾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已到,通知明天全员正常上岗。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暂时还没阳,其他的人大多数都正在阳。单位也没准备其他的房间让“阴阳相隔”。这不是害人呢吗?让人往火坑里跳。像我这种保持的挺好的人,之前的戴口罩、经常消毒、不敢出门,这些努力还有何意义?真郁闷!
cake
思想决定认知,认知反作用于思想。 我是工薪阶层,但是朋友圈有各式财务自由者,开豪车的、国外的、各行各业的,其中还有成为我朋友的。 可是有人质疑我是不是被骗了,富人怎么可能和我有交集,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不作任何解释,本来我只是在聊教育,他们却在质疑我的朋友圈,这才叫不在一个层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