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爸爸在看不好的片子,还放声音,那声音影响到我了,我该怎
匿名
爸爸在看不好的片子,还放声音,那声音影响到我了,我该怎么说(我14了)
10温暖
14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先跟妈妈说,让妈妈去说。
咨询师
姜金玉
4年前
可以给你妈妈说一下,让你妈妈去给你爸爸说,看电视不能影响你。
咨询师
陈维军
4年前
直接而又清晰地表达,他看视频的声音影响到了您,让他静音。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也可以敲门进去什么都不说你爸就会知道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初中生 该怎么和爸爸说,他的行为影响到自己了 我们要练习表达不满,建议和意见的,以后你要对同学,室友,伴侣,领导…表达,从爸爸这里开始,相信自己可以的。 你和家里人的关系怎么样?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青蛙王子
我老公是个孤儿,一直都是他家亲戚给点米,给点菜从读四年级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住了,以前就跟奶奶一起后面奶奶去世了,就自己住了,他读完初中就出来打工了,我和他在一起后他姑妈说老公读书的时候的生活费是他表姐给的,每个月给100多吧,后面初中后要上高中了没钱就没读了。这个是前提,现在我们结婚5年了,孩子4岁,我们两个非常努力自己买了房买了车,有房贷,这个时候他表姐跟他老公离婚了然后开始自己折腾做这个生意做那个生意亏了很多钱,信用卡现在都刷不了,去年的时候他找我老公借了4万没有还,我们当时想的是没有就算了可以不用还了,但是今年年初她又要开餐馆要我老公借6万给他,过年的时候正好我老公辞职了没有工作,我们还有每个月要还5000的房贷,我老公跟他表姐说没有钱,而且做这个餐馆肯定又是赔了,让她不要做了,但是他非要做,让我老公刷信用卡套现给他6万说她自己每个月还,前两个月还还了,这个月开始就不还了也没说什么。我自己在家带孩子还做兼职一年也就赚个 7 8万天天熬夜,孩子还哭着说不要妈妈赚钱让我多陪陪他,我们装修房子的时候还欠了我妈妈2万块钱没还,每次想到这个事的时候都特别心烦心疼,老公说她们小时候给了他帮助什么什么的,真的是我心态有问题还是这个事就不对?
六日
我有一个闺蜜 是去年6月认识的 我们非常志同道合性格经历很像聊的来很快从好朋友变成闺蜜 此前我还有两个闺蜜 我对她甚至好到超过我所有好朋友家人 我无论心情再不好我也会秒回她消息关心她 有啥好吃的好玩的开心的难过的都想到她 我们之前在学校有一起送外卖 去年暑假也一起在工厂上班 连现在实习也在一起教小学生 住宿也一起 本来以为距离越进会越好 可是我总感觉从上个月来 好像很多都变了 感情莫名变淡了没有像以前那样无话不说 最主要的是我现在给她发消息她不是不回就是很晚回或者只回几个字几句话 我理解她备课和教学生心情不好压力大 她也说过更年期不想说话 我们同样要备考教资 她考幼儿园 现在只差一门 我考小学要重考两门 而且我还是教4年级 我一样啥都不会 她好歹还能跟孩子玩得好管的来 谁压力更大 再说我不是比谁压力大 我只是觉得心态应该好点 至少心情尽量不带给身边人吧 而且还是那么在乎她的闺蜜 她是几乎每天 导致我一回去就很压抑 最近跟她待在一块也不自然了 本来我就有心理问题了 我也是努力在自愈 她之前在学校食堂兼职还认识一个阿姨 确实对她好到没话说当女儿一样好 前几天聊天她甚至还说而且我和傻姨认识的还比你早 她才是我闺蜜呢 还有一句说别说是我父母了 连你都不一定能做到给我买东西还一直帮我拿着那些的 这两句话听的我很伤心 我对人好是好到极致的 而且长久不会忽冷忽热 她认识的阿姨能做到对她的好除了现在我没钱其余我一样能做到甚至做的更多 结果呢 就说昨天 她给我发消息问我事情 我看到就回顶多晚点 我回完她就没回了 接下来我还给她发我下午吃炸扁食肚子胀气想吐 然后是到隔天都不回的 就算忙着做题看书备课跟家长沟通 就算我们关系好到能用意念回复 也不能全无回应吧 谁受得了每天这样 就好像在跟空气发消息 我想回就算再忙在洗澡上厕所吃饭也能回 即使心情不好好歹我也发个表情包 她下班后也是跟上个月刚认识的一个同事阿姨在吐槽压力 那个语气 小宝 我今天咋样咋样 跟我从上个月开始就从来没有那么亲密动作过 真的觉得落差很大而且很难过
小柯
我耗费大把大把的时间求索人生的意义,后来发现,别人一直活在意义之中。
别摸头发
晚上一个人,会想,该怎么打消这个念头。。。。。。女生这样算不道德吗
珍珍
这最近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我正式跟老公提离婚,他跟我说他回家,本来就打算好准备去民政局,打印离婚协议书,还一直打电话问民政局问各种事项,跟自己的姐姐商量此事,她也尽力帮我。可是,人算赶不上天算,公公打电话说,她家都不同意离婚,我非离婚,什么钱也不要了,就让我退彩礼。我不服气不过就说,你也得法律上来说,我也领证了也跟你家的睡过了,你要退就得给我说法律上哪条规定!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然后这几天特别的烦心,他回来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心里都能感受到他给我什么样的话,我还在等他来我娘家这边,我得出出气骂他一顿,然后就离婚去民政局呢。然后,我姐姐还说让我咨询法律上,让我打电话,我就思前想后,还是下定决心给法律援助中心打电话,说了我的一些情况,他回应了我的说法,那可太好离了,但是他要彩礼,律师说,得符合他说的三条之一才能退。我跟家里闻讯来的亲人也说了,人律师就是退不了就不退。上法院也好说,我说他那方面问题也不行,他还老强迫我,我跟医生早就咨询过了,他说是性暴力。这些我默默忍受着,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我公婆找我家人好几趟。家里人还找我,一直都质问我为什么给他发微信,为什么他打电话我还不接,为什么他回来又走了你不说跟他去离婚!我就明确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我就时是没想好怎么说,跟他家费了那么多精力,我的耐心已耗尽。我没有想好了,说错了好让他家抓我把柄,还得跟我说心软了。本来他家提离婚,后来还找我说。我这样的也就是他家敢娶,我又吃药没月经,生不了孩子上,上谁家都不行,后来又跟我反复提生孩子的事。我怎么说,不得确定人家说的吗!跟我好说提生孩子,歹说生孩子。我一个人默默承受,这时候他家打电话不得跟我说这事吗?家里还一直拿我不接电话说辞,我一次又一次的感觉到崩溃。心理就很想给自己一刀了,但是我想到我在这里有这么多的你们,一直给我心理支持,我才没有走绝路。被家人骂到哭不停。一直都在否定我这个人,这样我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
吃苹果的猪
发现有的人是很难共情别人的感受,每次她和我诉说她的委屈,我都认真倾听,帮忙分析,安慰,提供方案。我说什么的时候,发现她真的很难get我的点… 也理解不了我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