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伤害过我的人,我永远也不原谅。也没有必要再联系了。我不大
匿名
伤害过我的人,我永远也不原谅。也没有必要再联系了。我不大度
13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Forgive, but not forget.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伤害永远是伤害,苦难也永远是苦难,哪怕让人成长,也不必感恩,不原谅也并非不大度。但不要用他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必原谅,可以放下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他与你无关了。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你说得对,保护自己确实非常重要。不过伤害也分为主动与被动、故意与无意,不能一概而论。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当然可以滴 你说了算 只要你开心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石王牛牛
焦虑有点躯体化,就是抖动身体,偶尔自言自语,入睡困难,希望改善焦虑强迫情绪,改善自言自语,让情绪稳定,内心更强大一些
AA
这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我明明努力了,可是却总是做不好,而同桌的成绩每次都比我好,或者同学看起来条件比我好,却评了贫困
媛Love妙晴
唉!今天老公和他的两个朋友喝酒,结果其中一个朋友喝完就上班去了,在上班路上走着摔死了(雪地)怎么办,是不是一定得负连带责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不懂得如何做人,也不会经营朋友关系。每逢重大节日又觉得太孤单。今天的平安夜也是如往常那样稀里糊涂的过了、没有什么创意。一想起后面的元旦节就头疼,内心特别渴望有点仪式感,要是可以朋友三四的约出来吃饭喝酒然后一起跨年多好。可惜没法实现,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
叮当
现在这个社会,有钱有人理,没有钱没有人理。这是现实。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没有人会去做赔本的买卖。你如果什么都不能给别人带来别人不会和你玩的,交朋友的。我的观点对吗
一纸离人醉
我儿子一岁多,怎么戒掉吃手指? 我家孩子从两个月开始吃手指头,我也读过一些心理学的书,知道这是口欲期。但是他现在就是吃手指头,自己哄自己睡觉,已经快两岁了。手指盖儿都裹没了,手上都起泡了,我想戒掉他吃手指,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