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之前没有把人分成三六九等 结果最近想多认识一些人
笙亓
感觉自己之前没有把人分成三六九等 结果最近想多认识一些人 把一些不是很熟的人叫到我这来 结果发现她们很让我下头 感觉人格都是残缺的 都是自己遇到很多麻烦事 但是只享受,不懂付出的 有一个负债但是不想努力 只想靠别人 做什么都觉得累 有一个官司缠身 人缘不好 现在知道她们确实是自作自受 来我这里白吃白住 还拼命跟我倾诉取经 我以后不想再认识这种人了 虽然我有自己的一些小目的 以后也不想再接触了 受不起这个洋罪 还是在别的方面努力好了
13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看到你更强的边界感、不断成长的努力,加油!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感觉这些人或者这样的圈子不适合自己,那么就要及时的跳出来,尽量去寻找那些与自己同频的人,这样才能实现有效的交际,并得到必要的助力。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在你不断成长过程中,与你一起前行的人因为你的变化,渐渐拉开距离,不用着急,在前方岔路口,一定有另外的人会汇入这条路上,与你共同成长且心意相通,和谐共处…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28"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同频的人聊不到一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上了大学感觉到很孤独,吃饭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回宿舍舍友也对我不好,不会帮助我,还有点欺负我,区分对待我。回宿舍也不说话,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而且我不能给舍友带来利益,而且我话少。我嘴笨,就是沟通方式不一样,思维跳的很快,我跟不上,而且我说出来的话跟人家不在一个层次,话说不到点子上,而且她们交流说话是那种的,我说出来的话是实在的,我像个外星人一样。太孤独了。就想找男朋友开心。有个陪伴一起吃饭和说话。还有每次作业网页设立不会,很有压力,不能挂科啊,别人能力强。人缘好。可以找别人做,可是我没有帮。很困难,和舍友也不好。我羡慕班干部学生会还有参加技能演讲。天天在导员身边的人,感觉她们好优秀。上了大学一个宿舍一个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会长,每次查宿舍学生会的那个人认识的多可以说话。我在宿舍有了区别对待,没地位每天听她们的话,很本不是朋友的交往,而是地位的区分。而且她们每天忙的不在宿舍,只有我没本事在宿舍。而且我不能帮助到别人,给别人提供利益,别人自然不会跟我相处,说话还有点打压我。欺负我。甚至没话语权。交流说话上又不怎么能说。不能和人家带来精神上的聊天快乐,只能被边缘化了。
双开门萌妹
和男友相恋不到一年,他是教师。刚谈恋爱的时候他会和我在公园暗处拥抱和亲吻,随着慢慢熟悉,坐在他车后座时我会自然地抱着他,他也很喜欢我抱着他。但是最近他开始排斥我在公共场所和他亲密,在人多的地方我觉得克制没有什么,但是坐车的时候他也不允许我搂他了,他说一方面是怕他的学生拍到,影响不好,一方面是觉得这样搂抱不成体统,会破坏社会风气。我很生气,说他和我亲密的时候怎么不在意这个了,不然出去连手都别牵了,要共同维护社会风气!他说不过我现在不回我了,沟通陷入僵局。
感恩
我发现,比如说我离职了,我就会嗯躺到家里一天后来一天都在自己跟自己玩,就自己打游戏,看书什么的,以前的时候觉得自己诶,自己怎么这么不爱出去玩儿,现在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钥匙,嗯要是假如说,没工作的话就会一个人在自己在家里面,但是平常跟,也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我才发现哦原来我是内向的人,原来我处理不开心什么的不是跟人家讲,更多的是自己消化,憋不住了的时候就要是跟其他人聊天的话,就会聊到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有时候一个表情,我会记住,记很久记几个月记半年
小粉豬
這幾天在家人的陪伴下 感受到世界充滿著溫暖的愛意
舅媽和表哥為了買我想吃的,特地在街上找到一個多小時,感受到家人對我的重視
外婆一看到我回來了 嘴角忍不住向上揚
和媽媽也聊了一會
希望這輩子可以往生到極樂世界,和家人永遠生活在一起
也允許自己偶爾會有想念前任的時候
理解他目前的狀態確實需要時間和空間 寬恕他的一切 明白他在目前的狀態即使情緒不好也盡力了
不打算找他以後感覺生活很輕鬆
給些時間自己想想想要創造甚麼樣的人生
亦雪
起床了,坚持✊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