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社交恐惧。我人多不敢说话。我应该去哪里练习说话。我连小
匿名
我社交恐惧。我人多不敢说话。我应该去哪里练习说话。我连小孩都赶不上,小孩都敢说话。我不敢开麦说话。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
9温暖
11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写出来,读出来,
咨询师
王昆
1年前
不敢说话是源于内心有股阻力,让你无法开口,所以要先处理这股反向力量,让它成为你的动力,功到自然成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可以先从自己身边的亲友朋友开始,多和他们进行联系沟通交流。然后在公开的社交场合,可以多观察别人是怎么做的,然后学习模仿。慢慢来,对自己的每一个突破,都及时记录下来,给一个适当的鼓励,比如看一场自己喜欢看的电影,吃一顿自己爱吃的美食等等。
咨询师
周迟子
1年前
面对镜子练习多微笑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要先了解你与人交流时,恐惧的点是什么,然后安排交流练习。例如说,你说话时担忧别人指责打击,那么需要先找到鼓励你的人练习交流,慢慢的习惯交流了再逐步的放开练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今天,老公陪我们去爬山了。 爸从家里给我开了一盒黛力新,让我吃吃看,会不会情绪好点。 妈给我们烧了美味的菜,给我洗衣服,家务活全包了,简直不要太幸福。 孩子跟我讲笑话,有点冷。。。 有个病友也一直在开导我,红姐也在群里问我怎么样,有人惦记着我,我不是没有价值的。
明天
在追我的时候他对我特别特别好,不过现在需要创业赚钱了,我们在一起他把钱全部花完了,这时候我又想要他的关心和爱多一点,像以前一样,这样有点不太好对吧,因为吵完架之后我男朋友说我就负责开心,他赚钱带我吃带我玩就可以,我们少吵架,其实他挺好的,就是目前想赚钱的心大于我,但是只要心里有我,爱我,其实都没什么的对吧
索菲娅
好颓废现在每天不按时吃饭了,早餐10点多吃。现在才吃午饭,肠胃不好还那么放肆
叮当
我凭什么人生尤你们安排。最后整的沸沸扬扬的,干什么。闲我碍事,我搬走还不行吗。不想找就不想找,为什么你们安排我就得去看。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相亲。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我要烦死了。我可以选择不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为什么到年龄就应该去结婚。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讨厌相亲。我不想处对象。自己一辈子一个人挺好。没有那么好的事,我才摊不上什么好男人。我如果遇见爱喝酒的爱赌博的,我的人生就彻底废了 。婚姻就是赌博。嫁对人幸福,嫁错人毁一生。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被所谓的父母安排。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我不去看我就是罪人。我长这么大,我用谁照顾。我不用别人照顾。我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我自己都没有办事能力,我结什么婚。我不能妄想通过结婚改变命运。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当生孩子的工具。我不想变成下一个案例。我可以不结婚。别人介绍我也可以不去看。我可以以后自己搬出去住。省得别人闲言碎语。有的人会在背后说这么大不结婚肯定有问题。我去相亲,我看过。不是长的丑的,显老的。要不就是长的不好看的。要不就是相差9.10岁。我不想找相差这么大的。要不就是比我小一岁。我不想找岁数小的。我连说话办事都不行,我去别人家谁能看得上。我也不想去别人家,去别人家不好混。我也不想欠人情。我也不想听她们洗脑。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我不想听她们的。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就是耳根子软。别人说啥我信傻,我不长脑子。人家开烧烤店的老板能看上我,指定看不上。我也不高攀。我希望他最好看不上我。我也不想靠男人。我连家务活都不会做,我连来人接待人都不会做。我不想结婚。我可以拒绝。
渐笛
这个社会真的好奇怪,交友,谈恋爱要看脸。生活,需要什么物质要花钱。而想去学琴棋书画,却早已没了那个精力。当失去一切的我呈现出来,我想我才是那个奇怪的人。
叮当
老师,94年是属狗吗。我忘了。猪狗在一起不会幸福吧。男女之间差6岁应该也不行。六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