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人,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有心理疾病
匿名
我怕人,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有心理疾病。我以后怎么活,我是不是不能天天在家呆着。越在家呆着越傻。我不想作祸。我作祸,得到的都是痛苦。我不要用作祸,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心理怎么才能健康起来。我和谁都沟通不了。我也不想说那些气话。我控制不住自己。
8温暖
14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你多大了? 是发生什么事让你开始害怕到呆在家里? 我感受到你是很想走出这个困境啊,做过什么走出困境的梦吗?我希望你做个好梦并逐渐付诸行动让梦想成真!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感受到你是那么无助,那么痛苦,内在有很大的恐惧。很希望能帮助你,你愿意的话咱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放下控制,深呼吸,告诉自己我不是主人,问问潜意识需要什么,找到合理合法的途径去帮他实现。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44"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控制不住自己,大概率是因为你想过分控制自己,按照自己想象的方式生活,但又感觉自己能力支撑不起来,所以你的情绪和内耗在一轮一轮的循环中叠加 表面上在乎别人的眼光,其实你是接受不了那些真实的自己,尽管知道对自己有好处,但也一定有坏处,而且后者要大于前者,而且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跟别人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过
我老公对我很好,可能爱屋及乌,有什么好的都会想到也给我娘家一份,可是我从小生活在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里,受到家里人很多的冷眼.打击、和不公平对待,我很不想让老公这样对他们那么好,觉得没有必要,因为我爸妈是那种对他们再好他们也不会说你一句好的人,觉得对他们好都是有利可图的。我又不知道该不该把我童年受到的伤害告诉他,如果告诉了他以后他会不会觉得我没娘家人撑腰而看轻我
小鱼沙拉里有
因为自己专业度还没那么资深,和大老板相差一二十年的经验,跟公司的大老板聊天(同一个或者不同部门的都有)总觉得无话可说,因为觉得自己认知不如他,无论我说什么他肯定都觉得浪费他时间~ 除了那种自己姿态比较低比较平等的老板,或者他可能会一直讲(有的时候如果他讲太多离我生活经历太远,我也会睡着) 怎么才能留个好印象或者深刻印象? 我该怎么找话题问问题才能支撑一个30 分钟的谈话??太尴尬了。
Mo
好胜心太强怎么办,感觉缺乏自我认可,活得好累
yoyo
都说男人钱在哪爱在哪,我男友工资全部上交,一个月就留一千生活费,到点就回家,休息日也都陪我,会给我做饭给我按摩,上班时候还经常给我发信息打视频。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他不爱我,可能是因为以前的背叛,也可能是因为他经常主动给我发了信息却不及时回复,就好像交任务一样。 怎么才能看出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我,需要从哪些细节看?或者说,男人是最善于伪装的,根本就看不出来
彭灵
好脾气的妹妹。我今天把一个心爱的并且是新得到的 PP 夹掉地上摔坏了,那是她的偶像的联名夹,她很喜欢的,但她没生气,还对笑呵呵的,她这是属于心胸宽广的健康心理,还是应该表达愤怒和攻击才健康,她平时就是那种情绪稳定的好脾气的姑娘
陌上花开
感觉总是会遇到很多心机婊,总是会被各种心机婊欺负,是我太傻了吗?感觉她们总是欺负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