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人,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有心理疾病
匿名
我怕人,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有心理疾病。我以后怎么活,我是不是不能天天在家呆着。越在家呆着越傻。我不想作祸。我作祸,得到的都是痛苦。我不要用作祸,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心理怎么才能健康起来。我和谁都沟通不了。我也不想说那些气话。我控制不住自己。
8温暖
14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你多大了? 是发生什么事让你开始害怕到呆在家里? 我感受到你是很想走出这个困境啊,做过什么走出困境的梦吗?我希望你做个好梦并逐渐付诸行动让梦想成真!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感受到你是那么无助,那么痛苦,内在有很大的恐惧。很希望能帮助你,你愿意的话咱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放下控制,深呼吸,告诉自己我不是主人,问问潜意识需要什么,找到合理合法的途径去帮他实现。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44"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控制不住自己,大概率是因为你想过分控制自己,按照自己想象的方式生活,但又感觉自己能力支撑不起来,所以你的情绪和内耗在一轮一轮的循环中叠加 表面上在乎别人的眼光,其实你是接受不了那些真实的自己,尽管知道对自己有好处,但也一定有坏处,而且后者要大于前者,而且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跟别人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每天都想清理耳朵,情不自禁的。但是有科普说这样可能容易导致耳朵癌之类的,按道理我一个怕死的人,应该会立即停止,但是潜意识并没有
叮当
烦死了,她一到门卫门口那里就唠嗑,我受不了。我当时说别嘟嘟囔囔了。我跟她不一样。她嘟嘟囔囔我受不了,门卫保安看见了,听见了,还以为我说什么了呢。我受不了。我没有说什么,她骑电动车她也在唠嗑,我是一个根本就不喜欢唠嗑的人。去哪里我都像个傻子一样有话说不出来。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知道我上辈子做什么孽了。这辈子,我见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人多就有勾心斗角。我像个木偶一样。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我和她不一样。她想去哪里去哪里,我不行我是什么都不敢去做。我是个窝囊废,熊蛋包。一般走到门卫保安那里我都不说话。我只想快速的走过去。在楼底下,我只想快速进单元门里。出去外面有很多人,有很多眼睛。在楼底下楼房里有很多人,有很多眼睛。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
无眠
为什么我一谈恋爱,刚开始还是很喜欢,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非常厌烦对方,各种看对方不顺眼,他说什么,心里都比较膈应,比较反感,然后不太想理对方,就想自己玩。但是对方不理我,我又会找他说话。请问这什么心态?如何调整?
胖胖
我妈总是喜欢在人都在的时候说一些隐私话。我都不好意思在这里说出来。我也是醉了
梓潼
早上的空气令人神清气爽!
hbqsjysj
性欲太强有设么问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