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总是喜欢在人都在的时候说一些隐私话。我都不好意思在这
匿名
我妈总是喜欢在人都在的时候说一些隐私话。我都不好意思在这里说出来。我也是醉了
10温暖
1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妈妈这样的表现会让你有羞耻感?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妈妈应该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太久了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妈妈的人际边界感模糊啊,给你带来了好多的困扰啊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如果你跟妈妈交流过多次,但是妈妈依旧如此,那就换一个强硬的方式吧 我们身边很多人当感受不到疼的时候,是不会听见别人建议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晚上客服的懒惰,还是把厨房全部都收拾擦干净了。让家里保持一只蟑螂都没有,原来偶尔出现过一两次都消灭掉了 做完家务还不忘用面霜给自己厚厚的涂了一层保湿霜护手 虽然做家务的时候没有足够爱自己,没有戴手套,但是能记得不厌其烦的去涂上一层,感觉也是很棒的 还有这么晚了,还能坚持记录下自己的进步,并且践行了某位博主说的要去经常看自己理想房子的方法,研究了一下明星的家居影响对象加入这个行列 今天一下午都在朝着目标前进,还跟2位老友联系,并且分享了自己的旅行见闻
哪吒
她会需要骂我,贬低我。然后她就似乎安心了。我如果和她保持距离,不理睬她,她就不能那么心安理得的自信。咋回事?
挣扎
我是一个大四女生,前三年的大学生活我一直在追求爱情,谈了很多恋爱,但是都很失败,我总是特别依赖对方以至于没有自己的生活,也害怕自己独处。以前的晚上都是跟男朋友聊天,然后睡觉,也就是说我睡不睡得着全看男朋友陪不陪我看他有没有耐心。一个半月之前我决定分手,因为他不喜欢我了而且滥用我的爱对我很不好。这个寒假我开始健身,读书,慢慢的学会跟自己相处,慢慢培养自信心和内生力量。关闭了抖音和朋友圈,健身也有了成效。白天我的情绪还是很稳定的,到了晚上家人睡着了我一个人待着就会突然很低落,觉得没意思,也觉得自己很孤独,我这个时候不想看书看电影,因为毕竟是单向的摄入知识是没有回应的。我不想入睡,我害怕夜晚。但是我是有理智的,我知道白天就会好起来,而且我总会找到跟夜晚的自己相处的方式。昨天又是1点睡的。其实白天精神状态也无大碍,只是害怕晚上自己待着。我这段时间在摸索着跟自己相处,其实还是挺幸福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度过睡前的几个小时。
叮当
天天就是玩手机,什么也不干,道理都懂,改不了怎么办。怎么戒掉玩手机。玩得什么活也不干了,工作还没有毅力,就像一个故事小猴捡一个,扔一个。真上火。我习惯了我觉得我要废了,玩手机真坑人,我没有自控力。我是不是应该多出门就不玩手机上瘾了。
叮当
唉这人活着太难了唉话太少不行不说话不行话太多不行不聪明灵力不行太聪明灵力不行,太窝囊太老实太内向不行哎,啥事不会做不行啥也干不了啥也做不了也不行唉,这人啊活着太难了唉。
与否
其实我喜欢你,可是你不知道吧,我妹妹是唐氏,我必须要照顾她,所以我不能耽误你。祝你以后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