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束当下负面情绪的最好方法, 就是饿死它~ 没有反应
吴云
结束当下负面情绪的最好方法, 就是饿死它~ 没有反应,只是不喂它, 那才是真正的力量所在!
0温暖
0回答
#
焦虑怎么办
相关回答
郭玫
养育孩子的底层逻辑,是价值观。管理孩子时,情绪只能传染更加恶性的情绪。传递正确的价值观,才能唤醒孩子内在的自省能力,引导孩子走向正确的成长之路。早安,朋友!
邢娜
我的愤怒,不只是愤怒, 它提醒我,界限正在被触碰。 我的悲伤,不只是悲伤, 它诉说着,某些渴望未被看见。 恐惧在低语:“你想要安全。” 焦虑在诉说:“你渴望掌控。” 每一种情绪,都是一封信, 写满了我的需求与期待。 当我愿意停下倾听, 答案便悄然浮现。
唐瑞鑫
世界将因你我共同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 1、感恩天地滋养万物; 2、感恩祖先慈悲智慧; 3、感恩国家培养护佑; 4、感恩父母养育之恩; 5、感恩亲朋好友相伴; 6、感恩老师辛勤教导; 7、感恩同学关心帮助; 8、感恩农夫辛勤劳作; 9、感恩食物滋养我身; 0、感恩大众信任支持。 感恩一切以及所有付出的人 让我们以感恩之心, 奉献于这美好的人世间。 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
翟桦
很多有抑郁症状的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他们一直都在努力的做个“好孩子”,通过努力得到他人的认可,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不努力做好,那就绝对不会有人喜欢自己,甚至觉得这样会失去活着的资格。 对他们来说,最不擅长的就是花时间取悦自己,时间必须用来做成某件事情,必须过的有意义。 所以,他们内在一直很紧绷,很难得到真正的休息,最终耗尽所有能量不得不躺平。这就是“好孩子”的反作用。 抑郁其实是身体的自动保护机制,而很多抑郁患者却难以接受自己的抑郁,内心不断自责和自我否定,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人,太懒惰。只有彻底接受自己的状态,允许自己就这样躺平时,转机才会到来。 所以,当个“不好的孩子”也是有用和有价值的,允许自己可以不够好,不够好也值得被爱。
尤四海
最近的交流中,偶尔的能听到“无力感”这个困惑,其中有一个原因是:思考问题时,超越了自我边界,把自己的注意力过度的集中到了别人的问题上,并试图解决。
安美花
对待自己温柔一点, 你只不过是宇宙的孩子, 与植物、星辰没什么两样。 —— 麦克斯·埃尔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