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成都,想在成都的街头唱成都这首歌,为什么却不敢呢,没
匿名
我在成都,想在成都的街头唱成都这首歌,为什么却不敢呢,没有这个勇气。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在自己的家乡敢唱吗?不是在哪里唱歌的问题,问自己谁认识你啊唱的好坏无所谓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豁出去了,唱出第一句或喊出第一句,以后就简单了
,这个感觉太牛了。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也许你没勇气是在意别人怎么看你,也在意自己是不是唱的好听,平时可能也少有过这样“出头露面”的行为体验,对你来说是个心理考验。可以尝试一下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内在的不够好,喉轮与心轮的堵塞!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不敢唱,你担心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为什么会物化我自己,因为父母社会就开始先物化你
ZENG
谈恋爱的时候我问过男朋友,之前谈过几次恋爱,他说不多,没怎么谈过,我就以为一两个。 后来知道是五六个,开始也没往心里去,因为他一直说没怎么谈过,我就以为是处着看看,不合适就分了那种了 可直到婚后,我才问他和前任最长的一次恋爱是多久,他说一年多。然后我又问,有没有发生关系的前女友,他说有一个,是20出头大学刚毕业交往的那个,但我的直觉告诉我应该不止这一个。我一直问他,于是他说了在和我认识之前最近的那个也发生了关系。 我一直以为他所谓的没怎么谈过恋爱就是普通谈恋爱,但都发生关系了还叫没怎么谈过恋爱吗???我很难受,我感觉我自己有精神洁癖,我受不了在我之前和多人发生过关系,导致我现在天天看他前女友抖音,各种联想。 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用心,他朋友也说从来没看他对人这么细心过,我一度觉得我是他最不一样的那个女孩,但是他在之前都发生过关系了,那不说明对别人也很喜欢吗,导致我现在特别不自信,天天看他前女友的状态,我很痛苦
雷
我的自信心和斗志被击溃的一塌糊涂,出去应聘都没自信。
笙亓
父母溺爱孩子除了为了弥补自己的内在小孩,还有其它原因吗?
北走
很丢脸我感觉很没有面子。。
sedona
提前半年就说好的旅行,今天要买机票了,他问妈妈要护照照片,他妈妈就开始碎碎念了 一直都是这样,非常扫兴.生活里没有人能受得了他,所以没什么朋友 原因是她一直在婚姻的不幸中走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