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在一段友情之中很卑微,就连自己要知道自己是时候要
雲尼
感觉自己在一段友情之中很卑微,就连自己要知道自己是时候要放下了,可是还是不忍心放下,这该怎么办..
6温暖
11回答
冯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忍放下是在担心什么呢?
1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5"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看一下不忍心的背后你在乎的是什么。
2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放下意味着你不会再为对方而有强烈的情绪波动 你可以全然接纳对方的状态,尊重对方的决定和选择 反过来说这也是全然接受自我的表现 这对小我人格来说是困难的,小我总是会考虑到自己的得失 或者说,你不用总考虑失去的,其实你同样得到了很多,你要用心去发现 所以任何一场经历都是自我领悟,觉醒和回归神性的机会 只是我们要明白方向在哪里
1
相关回答
🌈 吶
他铁了心和我分手,至少给我的感受是这样,而且让我别缠着他还打了我,还说了很多我不能接受的话骂我,我们还能挽回吗?我累了,不想再重新认识一个人,也觉得自己亏欠他有,想在一起好好的,试试还能回到从前可以吗?
小刺猬
以前总是期待着过年 现在外面的烟花声 儿童的吵闹声 都无法吸引我的注意了 是我变了吗?我的穿搭 我越来越长的头发 我的浓妆 摔伤的淤青 疼痛的痕迹 失眠的黑眼圈 我说生活没什么意思 好吧 其实我过得很不好 就是这样 但是我改变不了什么 我也做不到 就是这样 反正都做不到 那就不做了
双开门萌妹
在职考研可能要与男友异地,工作后不想在男友的城市,在这里待遇不好。与男友交往了四个月,各方面都很契合,但他希望我能留在这个城市,原因是如果要结婚,异地不是长久之计,他在这里的发展会比我好,陷入纠结。
叮当
我遇见烦心事根本没有人说。我心里压抑。没有人管。我累了。我承受不住了。我要崩溃了。我不想活了。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死了我就不用多余的活着了。我大声哭出来好受多了。为什么我受伤了没有人安慰我。有的全是指责我,骂我。我也需要关心谁关心我。我也需要鼓励谁关心我。我难受我得自己挺着。我今天控制不住 ,我和家人说我难过的时候,没有人管我。没有一句安慰的话。我要学会自己承受。我要自己消化。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我的感受。我讨厌我的家人。没有人愿意和我沟通。我关心别人,谁关心我。我是独生子女,我该找谁沟通。一个人好孤单。我大声哭出来谁爱笑,谁笑。我难受时我就自己给自己写出来。
逃跑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其实我想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对要小孩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概念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为我妈妈也是说人家到了年龄都会自己就会想要一个小孩,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却没有这个想法
笙亓
也好,有也是魑魅魍魉 只是清理掉垃圾后的不适感吧 这个世界真可怕 大家都不自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