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总是抑制不住内心的空虚,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出去社交或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总是抑制不住内心的空虚,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出去社交或者聚餐才能缓解,似乎只有通过接触外界才能感受到自己还活着,不敢有片刻的独处。即便带着孩子也会心不在焉胡思乱想,这样下去我经常都在怀疑我这辈子到底应该怎么结束
9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没有价值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正是因为我对家务事不作为才觉得空虚,孩子的作业我也没辅导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作为全职宝妈感到内心空虚是很正常的。因为整天围着孩子和家务,会觉得自己的世界变得很小。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们可以聊一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那些宝妈都形成了固定的小圈子,我并不属于他们的圈子
咨询师
王轶莹
1年前
似乎你在寻找一种归属感,也在寻找一种自我的价值感,并且不敢独处似乎也是在逃避去思考自己。其实可能是焦虑让我们忽略了很多我们本身拥有的一些资源和能力。也许我们可以通过心理咨询来帮助你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也找回自己的价值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L
1111111111
笙亓
看见原因吗?
麦迪水灵灵
只有拿起笔,淋漓尽致展示我的硬笔书法,我才能稍微像个人。
你的芒果甜吗
失恋反思: 每个前任在刚认识的时候都感觉我接近完美,漂亮,清纯,真实,活泼又恬静,知书达理。但实际上在亲密关系中,我有控制欲,占有欲,在控制欲失控的时候我的攻击性就表现出来。 我的攻击性让我失去了他们,但同时也结束了痛苦的精神内耗,解脱了害怕失去的痛苦。 我需要安全感,归属感,既然关系给不了我这些,那就结束。我宁愿分手也不愿意承受精神内耗。 —————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就那么到来然后又过去了。一个月又一个月就那么走了。终于心无波澜。 谢谢你曾经在虚拟世界里爱我,谢谢你对我有那么多的承诺不兑现,谢谢你的不负责任,谢谢分手,谢谢不回复消息。
天佑USDM
封控管理给我带来很多受困的感觉。终于觉得好点了。又听说单位新制度又那么没人性。上班封控7天休3天。这是个啥意思!难道要这样一直下去。虽然方案还没定下来。但听到就感觉恶心了。而且想马上出来。
米修
我是高中年级主任兼班主任,我去年7月离婚了,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10岁),我现在不想干年级主任和班主任了,觉得心力不足的感觉,总感觉做不完的工作,但是有时候又觉得放弃了有点可惜,我该如何确定自己干不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