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有拿起笔,淋漓尽致展示我的硬笔书法,我才能稍微像个人。
麦迪水灵灵
只有拿起笔,淋漓尽致展示我的硬笔书法,我才能稍微像个人。
11温暖
10回答
姚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怎么了?看到你这么说,好心疼
咨询师
侯依黎
3年前
你就是个人,每个人都一定会有他的价值!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心静下来就会看到自己的优秀
咨询师
甘恬
3年前
在自己喜欢的事里汲取营养是幸福的。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升华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E
我越来越不会与人相处 不会与人聊天 我跟一个同学发生矛盾 我班很多同学都很他关系好 我感觉他们对我印象都不好 我也不感跟他们说话 感觉很自卑 觉得我现在越来越封闭自己了我该怎么办?
奥特曼
原生家庭,母亲强势,父亲内向,宠妻狂魔,基本母亲的话言听计从。姐姐比我大9岁,也强势,会对我的生活指指点点。姐姐家女儿,今年11岁,有时候对我不说话,要不就是像姐姐的语气对我说话。姐姐对父母比较抠门,家里的新东西基本和我买的,姐姐会说你少到处玩,省点钱,把家里这样这样整整。姐姐结婚以后只请我在外面吃过一次饭,每年我都会请父母和姐姐一家出去吃饭。姐姐会主动和我说,请我吃饭吧,我说不请,或者让她请我,她会说,你真没劲。现在和姐姐一家没法过多接触。 另外我30岁了,单身未婚,没有超过半年的恋爱,最近一次恋爱网上认识的,同城,谈了三个月,挽回了半年,意识到了很多自己性格方面的问题,努力学习改正过程中,挽回未果,和前男友有微信联系,前男友目前不会主动联系我。可能我恋爱关系中,也会有强势的表现,由于父母年龄大了,我自己也意识年龄大了,感觉压力很大,不知如何是好,希望专业老师可以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小粉豬
和硕宝亲
取悦自己
胖胖
我老觉得我父母说任何话都是有目的的。是为了让我帮忙干活或者为了为了让我帮他买东西。比如说今天中午关心你吃不吃饭,是为了让你晚上不睡觉帮他干活,就不是单纯的关心。我可以接受直白的说出来,但是好像不能接受这种。总有种言行不一的感觉
分岔路口
我现在挺讨厌我自己的,我交不到真心朋友,我也不想去讨好别人,我觉得她们不值得深交。有一个很普通的朋友,她的交友方式让我羡慕,她很幽默搞笑,而我就相反了,如果几个人一起出去,我往往是被忽略的那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