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任的女朋友发明天依旧喜欢你,还有什么爱意。我看到心痛。
匿名
前任的女朋友发明天依旧喜欢你,还有什么爱意。我看到心痛。我看到会影响自己的心情。会难过,会失落。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不能做吧。因为真正喜欢的人是没有办法做朋友的。我想问别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再继续联系,只会让他的现任生气。所以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 。分手了就彻底断开吧。各自安好。我的观点对吗。但是还有一句话是做不成恋人做朋友。
14温暖
32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海霞
1年前
遇到这样的事情,确实会感到痛苦,难过,可以先面对内心的真实感受,疗愈情绪,心灵就像浑浊的湖水需要沉淀才能看清湖底,我们的心灵也需要平静才能照见真相。这个过程需要反复练习,有需要,可以详细聊一聊,希望我可以帮助到你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我非常支持你的观点,分手后不要做朋友,因为是很难把握这个边界的。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看当事人的状况吧,有些人确实是需要不再联系,有些人却依然可以做朋友,你和前任的状况,可以讲的更具体一点,详细分析一下,看看适不适合保持联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如果没有爱也没有恨,有需要联系可以做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坏的原因是床单本身应该漂白过度,像纸一样,一撕就破,但是不知道酒店会不会承认,我还需要赔偿吗
大了
我已经上班了,我妈妈把我家里的两双鞋都洗掉了,然后让我穿老年鞋,我不想穿 毕竟已经是上班族 ,觉得不好意思。我和她说不想穿,但是她还是这么跟我说。想问下,怎么办?另外,我妈妈只给我买100多块钱的鞋子。
小凡2020
如题
ihii
学车挂了,其实没有什么实际的后果,接着考就是了,但为什么会觉得这么丢脸
临在
清晰 清醒 看到很多来自别人的投射 如其所是 不动用自恋 往自己身上揽 所以那些都不是我的课题 了解了自己 了解了局限 接受了局限 也就更加坦然
文孝彦
我想请问下咨询师们,为什么爱情里就是先发生关系后恋爱呢?这个是正常的现象吗?如果刚认识不到一个月发生关系,感觉会不会太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