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任的女朋友发明天依旧喜欢你,还有什么爱意。我看到心痛。
匿名
前任的女朋友发明天依旧喜欢你,还有什么爱意。我看到心痛。我看到会影响自己的心情。会难过,会失落。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不能做吧。因为真正喜欢的人是没有办法做朋友的。我想问别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再继续联系,只会让他的现任生气。所以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 。分手了就彻底断开吧。各自安好。我的观点对吗。但是还有一句话是做不成恋人做朋友。
14温暖
32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海霞
1年前
遇到这样的事情,确实会感到痛苦,难过,可以先面对内心的真实感受,疗愈情绪,心灵就像浑浊的湖水需要沉淀才能看清湖底,我们的心灵也需要平静才能照见真相。这个过程需要反复练习,有需要,可以详细聊一聊,希望我可以帮助到你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我非常支持你的观点,分手后不要做朋友,因为是很难把握这个边界的。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看当事人的状况吧,有些人确实是需要不再联系,有些人却依然可以做朋友,你和前任的状况,可以讲的更具体一点,详细分析一下,看看适不适合保持联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如果没有爱也没有恨,有需要联系可以做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现在学校带毕业班,每一天压力都非常之大,事情非常繁琐。晚上六点下班了,才是自己的时间,现在领导又安排了一个活要求在学校住的男老师看五天的晚自习,看到晚上九点半。我就是其中一个,不知道该如何说,这本身是班主任的活,班主任走了我们担着看不行,还要保证学生的安全。住宿的还有很多女老师,领导说太晚了,怕出现危险。男老师辛苦一点吧!我就很想说,男的出事了,学校就不害怕责任吗
姝文
跟婆婆说话不耐烦,就会心里内疚 在刷手机,婆婆走过来跟我说话,让我买点牛排骨… 我之前说过了最近冷冻的东西都清空在买肉,冷冻不清空,永远不知道你在吃几个月甚至几年前的冷冻肉,一般肉冷冻也不要超过六个月… 她上次说没肉了,我打开冰箱一看,各个盒子里都有肉,四五顿都吃不完…是不是她那个年代饿怕了,总想存点,现在App物流这么发达,根本不需要存任何肉… 今天又来说,我说我看过了,肉还有很多… 可能这一件事我说了两次了,她又来说,我语气就不太好… 而且她说话语气也一般,关键连个称呼、名字都不喊,我一直跟她说叫我名字,她也不喊,直接上来就说话,我觉得也很没有礼貌… 好像听起来我语气不好也情有可原,而且我不可能24小时跟老人说话都要语气很好… 但是,内心依然有个声音说,她是老人,你不能语气不耐烦,她为你做了那么多,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帮忙寄蚕豆,你要感恩,你不能说话不耐烦… 这个声音如此强烈…我该怎么反驳呢?
小茉
爱情的意义好像不是为了得到爱,也不是为了钱,也不是找一个人陪着~ 可能是从认识真实的人,经历一些真正的快乐和痛苦开始的~ 各位老师怎么看
笙亓
因为昨天晚上我睡觉 一只猫在我的头上尿尿…… 气的我 从来不打它们的我 抓到它重重打了几下 现在看到它还很生气 但是好像是因为没饭了 我还是起来给它们加了饭 但是该揍还是揍 我还没原谅它 然后我早上看到一个精神病的短剧 被人欺负一直在控制 然后爆发报复那邪恶的一家
ihii
人是更容易看到自己拥有的还是没有的,或者说自己的优点还是缺点,我好像是缺点,优点总感觉没什么,或者很快就习惯了,缺点倒是让人羞愧,应该怎么看待比较好呢
叮当
有没有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无业人员在家很无聊。不知道在哪里找靠谱。一天赚20也可以 。能为家里减轻负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