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真的不喜欢汽车,不是因为晕车才不喜欢,就是是讨厌坐车
匿名
我是真的不喜欢汽车,不是因为晕车才不喜欢,就是是讨厌坐车,不管是公交车还是私家车凡是汽车都讨厌,管他什么豪车还是普通车,只要是汽车就是讨厌,坐车也晕车,就是宁愿骑个电动车,坐敞篷三轮车我也不做汽车
9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日常生活不被困扰,那就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允许自己不喜欢某些东西,如果这种“不喜欢”造成自己困扰需要解决的话,就需求去处理一下它
咨询师
吴嵬
1年前
但是,为什么呢?
咨询师
吴嵬
1年前
那就不坐汽车
相关回答
彭灵
我个人认为有灵魂,心灵的存在。我的推理是,肉体是一堆化学元素,化学元素不具备思考,喜怒哀乐,情绪情感的功能。人的肉体好比一台机器,人的心灵好比电,通电了机器才会运转。而且肉体的复杂和精美不像是随机生成的,像是造物主设计的。 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叮当
任何关系都要双方共同努力,只要有一方不想努力了。关系就散了。朋友关系需要双向奔赴。恋人也需要双向奔赴。只要有一方很久都不回信息了,都不联系了。以后也没有必要联系了,很多情不联系就淡了 。羡慕朋友关系好的。遇到难事一起商量解决。她们是怎么经营的。还有羡慕夫妻情侣关系好的,她们走路都手牵手,她们边走路边聊天,有说有笑的。真好。应该怎么经营关系。和别人走得不是太近就好了。有些距离就好。
若宜
啥也不想干,可是呆着也没劲。
Master
原本她说男同桌周六过生日,他们几个聚聚我说去呗,过会又出来说白天逛逛,然后晚上去看日出,还跟我解释说两个男的,然后一个女的加上她,我说不行,她还跟我解释说,那有个男的已经有女朋友了。 然后我生气说了句,正常人都会拒绝啊还用问吗, 然后她也生气了,就说我不是还没答应吗,出来问问。现在冷战了,但是我觉得她就是想去,反正白天去玩我不说什么,一晚上出去,我接受不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二宝两个月了,现在每天生活的主题就是带孩子,老公从婚前到现在也一直在异地工作,这种婚姻让我感觉自己被剥了单身的权利却不能像单身那样自由,真的是煎熬。最近我反而羡慕身边某些离了婚的女性朋友,她们可以一直谈恋爱。而我却被束缚着。尽管长辈们都劝我只需要带好孩子就行了,而我做不到不去胡思乱想。渴望能够再谈一场恋爱。尽管曾经发生过出轨的事,后来觉得没意思就消停了,现在我有点想解除婚姻,这样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谈恋爱,但是离婚这种事家里人一直极力反对,更何况刚生完二胎
六日
最近不是赵露思来我们这拍戏 每次家里人和对象提起这个明星 问漂不漂亮 问东问西 问有没有合影 今天他嫂子又问有没有看到那个男明星 他说我看男的干嘛 不知道为啥 最近很敏感 一点事就想哭 听他们在讨论 听他说的话就想哭 就不舒服 就想变美女 还有今天我去体检 不够先给同事借了50 我跟他说 他因为没有发工资也给他妈借 但说的是我体检不够先给他借 后面再还 然后他妈让他奶奶拿现金给我 他爸也知道了 我真的这辈子就没这么丢脸过 因为本来他爸昨天刚跟我买电动车 今天我又给他妈借 我真的觉得都不敢看他爸妈了 越想越想哭 真的丢人丢到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