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才能不依赖一个人。我老想给一个人发信息。我老想给男
匿名
我怎么才能不依赖一个人。我老想给一个人发信息。我老想给男生发信息。我把时间都浪费了。我应该把时间用到工作中。我渴望朋友。我怕再次受伤。我应该和刚认识的人一天v聊几次。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13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是依赖还是非常喜欢?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只是对有好感的人这样啊有空聊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这个状态会吓跑别人的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害怕受伤,有希望能靠近…是吧,方便了聊聊,看看内心到底想怎么样呢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依赖他啦??那说明心理对他有好感了奥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你意识到自己的依赖,这本身就是非常好的觉知,而觉察是改变的开始呢,慢慢来,看看你平时喜欢什么,有什么爱好,依赖不是你的错,是你内心未曾被满足的需要,我们可以慢慢学着强大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做一个痛苦的人, 比做一个快乐的猪, 意义是天壤之别!!!
东小麦
与前任分手一年半了,到现在还忘不掉。他是非常果断的人,分手也不拖泥带水。我也接受分手,但是总是想起他的好,以及我对他的亏欠。
。。。。。
没人理解没人爱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们说,人那偶像剧里,都是女生像个小笨蛋,没事闯闯小差错,还傻白甜,男人像霸总出来给解决,那咋现实中,女生跟超人似的,挣钱、带娃、做家务、男人跟残废了一样,没什么能力就知道懒?你说奇葩不奇葩?
叮当
男生禁不住诱惑会出轨很正常,外面的美女都很温柔漂亮。我的观点是错了吧。我想和别人说男人禁不住诱惑会出轨很正常。外面的美女都很漂亮,说话温柔。温柔的美女人人都喜欢。男生都喜欢看美的事物。都喜欢和美女打交道。漂亮才是入场券。
叮当
有矛盾之后任何关系都回不到从前了,都有隔阂,对吗,都是面和心不和。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