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别人不在一个频道上,怎么才能和别人在一个频道上。是需
匿名
我和别人不在一个频道上,怎么才能和别人在一个频道上。是需要提升自己说话吗。谈吐吗。我不能光吐痰。
9温暖
12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19"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试试找到和你在一个频道的人吧,总有这样的人的。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26"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先得理解自己,才能在别人出现类似状态的时候,能识别出来,和别人保持同频。多听多看少说。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倾听,了解别人的需求,不要着急表达自己的意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当一个男人把一个恋爱脑的女人杀死之后,问她你为什么这么现实,就觉得很搞笑
念念不忘
总是对一个人的行为举止吹毛求疵,做什么都看不顺眼,想抓住一点进行说教,逮住错误要么心里生闷气把事情扩大,要么就是一顿大吼大叫,我这是什么心理?
AVEnie
一开始就低姿态,给好脸色,后来他们就会来砍我!!!!!!!!! 她妈的那只舔狗鸡不知不觉同化了我, 之前我真的自卑自己太凶。
不忘初心
原先我和男朋友总吵架,现在好久都不吵架,吵完一会就好啦
↑青春♀独奏↓
客服,怎么用代金券找指定的老师
熊二
五一假期回老家,想起了初恋,之后就一直想去联系他,写了邮件让同学传达给他致歉,也找了几位咨询师聊了聊过去的事,经过这几个月的情绪风暴,慢慢自悟内心也没太多情绪波动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后悔听了其中一位咨询师的建议去和他致歉和诉说遗憾,毕竟过去那么久了,没必要提起和联系了。去联系了,反尔会让他误以为我是对现状不满意才会觉得遗憾,其实我对现状挺满意的,自己的工作也做到了副总的职位,过去就过去了,当初他决绝离开,去联系没有回复,10年后尝试联系也是没有回复,对他来说就是一个过去式了,也有咨询师说他没有回复,说明他对现状是很满意的;也有咨询师说如果打分为10分,觉得我对于他来说在他心中还是有一两分的。不重要了,只要我去假设去比较去试图联系就是一种错误的,压箱底的旧照片,10年多没打开过,也清理出来丢掉了,他也不再值得我付费去找咨询师倾诉。 生活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多拓展自己的认知和思维,不要追求通过别人的肯定去获取安全感,要有自己稳定的内核,有自己的内在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