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内在总是有很多的追求和渴望,但是现实中常常出现不付诸
张洪霞
我们内在总是有很多的追求和渴望,但是现实中常常出现不付诸行动或者在得到那一瞬间退却了,这是因为内在有深深的“不配得感”和“自卑感”,当觉察到这部分核心信念,并能去克服处理,就能解开束缚自己行动力的绑绳了。
1温暖
0回答
张洪霞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利贞
不要总是把事情, 放在你和另一个人之间。 你可以让感受、情绪、体验, 在你和另一个人之间流动起来。 给感受一个可以流动的时间空间。
冯二玲
开悟就是:有花开就一定有花落;有月圆一定有月缺;有高一定有低;有好一定有坏;有清净一定有肮脏;有清醒一定有愚昧的时候,并且你口中没有评判,心中不起波澜,全然允许全然接纳的时候,你就是开悟之人。
王倩倩
当你意识到你不再是你的时候,你就要找回自己。
胡星星
现代社会既奇怪又普遍的现象,在极度渴望爱的同时,仍然选择孤独,很少人敢去爱一个特别优秀的人 现代社会是一个流动性社会,是个碎片化的社会,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别人,是他想呈现的“瞬间”或是过去的某个状态、片段,绝对没有看到他的完整,而他这部分生活片段突然闯入你眼帘,跑到你面前来,你觉得不错,但这种不错从下意识里,你也是没有底的,所以,现在的爱情都预先就有一个分别的机制在里面 而我们所说的喜欢和爱都是事先打了折的,在内心深处保留了一块彼此难得的契合,那就是——不信任 揣着这种前提想要继续爱下去,真的很难!那么我们特别需要一种猛烈的百分百的崩发,才能够完整的呈现感情的真挚,随激素极速飙升之下理性思维被抑制,情感异常浓烈而澎湃,才能让对方感受到爱……从而使得把爱情从得失计算中,转换到真假问题上,那么只要是真爱,谁先付出、付出多少何必在意
傅益红
王冰冰
一个人不可能没有过充电型关系。为什么这样断言呢?如果一个人从出生到现在完全没有充电型的关系、没有得到过任何正向的东西,那他是不可能生存下去的。所以任何人的关系体系中肯定都是有充电型关系的。通常情况下,这种关系才会相处得更持久更愉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