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不可能没有过充电型关系。为什么这样断言呢?如果一个
王冰冰
一个人不可能没有过充电型关系。为什么这样断言呢?如果一个人从出生到现在完全没有充电型的关系、没有得到过任何正向的东西,那他是不可能生存下去的。所以任何人的关系体系中肯定都是有充电型关系的。通常情况下,这种关系才会相处得更持久更愉悦。
0温暖
0回答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谢芳媛
“民国四大才女”的萧红。 一个人,一支笔,一路流浪,一直遇见,是她漂泊的一生。 不同的旅程,不同的遇见,不同的曲折情路,她始终追求爱与自由。 人影憧憧,来来往往,在生活这趟列车上,大家相聚又告别。萧红所遇,皆是过客,没有归人。 她辗转的命运,像极另一位流浪女作家的心语: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周鹤宁
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没有得到你心爱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你心爱的东西。 人生有两大快乐:一个是没有得到你心爱的东西,于是可以寻求和创造;另一个是得到了你心爱的东西,于是可以去品味和体验。——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
陶莎
“看见就是爱” 只有看见了,彼此之间建立关系,建立链接 有了链接才是爱 没有看见,只是对别人好 关系没有真正建立 那只是善意,而不是爱
沙桂华
一个人的自卑和自大 本质上是完全一样的。 自卑的人往往显得很自大, 而所有自大的人, 其实心里面都是自卑的。
孙三丽
对已经发生的事进行假设, 是浪费时间。 对未来进行假设, 则大有裨益。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