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该怎么办?
匿名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该怎么办?
6温暖
10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肖钤文
1年前
也许Ta就想跟自己待一会儿,我们想让Ta出来。我们自己曾是青少年,回想一下自己曾经的需要,或许会有方向。
咨询师
李焱
1年前
这个需要分具体情况,如果在没有任何事情的情况下,他回来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卧室,这是说明他在保护他自己的隐私希望自己的独立。其他情况就要具体分析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有可能是在反抗什么。或者受了打击,有无能感和羞耻感。关门不出,既可能是拒绝,也可能是吸引关注。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咨询师
于波
1年前
关门意味着拒绝,你们的亲子关系一定出现了问题。家长要调整模式,和孩子建立新的有效沟通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相信他和别人的都是爱情 唯独我 不是
我被你拥有
触碰到男朋友底线了 他想分手怎么挽回
牛油果
说话喜欢拐弯抹角。比如今晚想跟未婚妻吃海鲜,打电话会问他今天感觉怎么样啊,工作忙不忙呀?晚上有什么安排呀? 她觉得我拐弯抹角,就不能直接问今晚想不想吃海鲜吗?
感恩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敬
男朋友性格内向,我性格外向善于表达,如何能让他更多的与我分享、更爱我呢?可以教教我如何让男朋友更依赖爱护我吗?
叮当
在网上认识一个人,她每次都说她是急用,我开工资还你,她说我求求你了。我也回答的是我求求你了,我真没有钱。我一个连稳定工作都没有的人,我没有钱,她怎么就盯着我不放了,要不我把她拉黑吧。我没有钱的时候谁借给我。是我太冷血吗。我也需要钱。我没有往别人借过钱。我可以拉黑她吗。只要一发消息就说我要借钱。如果我借她钱,她不还呢。我都说我真的没有钱,她说你真的有钱。这么犟有意思吗。我真的没有钱。如果她不还我的钱就打水漂了。要不回来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借钱时叫姐姐,姐你在吗。现在赚钱多难啊。难道不借钱就是坏人吗。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别人的钱都是自己一点点辛苦赚来的。我想拉黑,我觉得太绝情。不拉黑内耗自己。我还是不拉黑了,她现在一开口就是我有急用,你借钱给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应不应该拉黑她。亲戚都交不下,陌生人更交不下。我不想钱打水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